卡罗拉双擎汇尊享介绍

开启夺星游戏

包罗万象的盛宴汇聚、舒适贴心的多重服务礼遇、先享一步的未来之驱,只为敢想科技、环保先行的您专属尊享。
>>查看详情

高圆圆 影视明星

对于卡罗拉双擎来说,当我从不同的角度去接触它、不同的场合去欣赏它,都可以有着不同的体验,因为这些多样的状态而精彩。
>>查看详情

马布里 体育明星

作为环保大使,我会不断的努力,尽我所能去影响更多的人。我很期待中国有一天进入"全民混动时代",这样的未来,需要卡罗拉双擎汇。
>>查看详情

兰兆彬 汽车公关

我叫兰兆彬,一个汽车行业的公关人,也是大都市千百万白领中的一员。每一天,我都在用梦想支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查看详情

杨力&吕凡 车手

杨力和吕凡,两个互联网行业的"汽车人"。他们沉醉于汽车的世界,试驾、评测着不同的车型,享受着其中的快乐。此时的他们,一个叫"胖哥",一个叫"Mr.B"。
>>查看详情

刘上 摄影艺术家

我是刘上,一个醉心于摄影世界的人。我用光影记录经典,用色彩创造梦境。
>>查看详情

丰田中国 董长征

丰田拥有全球单车销售超过4000万辆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卡罗拉,丰田还有符合时代潮流的油电混合双擎技术。
>>查看详情

姬十三 果壳CEO

我是姬十三,从创立科学松鼠会到创办果壳网,我的每一步的坚持都源于内心对科学的热爱。
>>查看详情

郝云 歌手

我是郝云,一个歌手。我喜欢"不插电"的音乐,因为这种音乐形式本身代表着一种独特的理念。
>>查看详情

一汽丰田 姜君

卡罗拉双擎是领先、时尚、精英的层次,它主流又不失个性的外观,与现代年轻人喜欢追求个性的生活特征完美融合。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