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贝克汉姆中国行捐赠私人珍藏物品 慈善成主旋律

2013年06月20日 16: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天下午,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来到了北京的宋庆龄故居,参与了由宋基会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举办的“贝克汉姆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暨中超联赛推广大使慈善捐赠启动仪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各位领导以及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美国国际管理集团大中华区高层及众多新闻媒体出席此活动。

今年正值中超联赛10周年、中国足球职业化20周年纪念,是推广足球运动至关重要的节点。中国足协在中超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的大力协助下,促成了贝克汉姆与中国足球的合作。

今年3月,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贝克汉姆进行了为期5天的中国行,参与中国青少年足球及中超联赛的推广活动。期间,作为中超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就曾邀请贝克汉姆到宋庆龄同志故居进行参观。

时隔3个月,贝克汉姆再次来到中国。肩负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及中超联赛推广大使重任的贝克汉姆,慈善成为了其第二次中国行的主旋律。在今年夏天刚刚宣布退役的贝克汉姆,特意选择了在其职业足球生涯中颇具纪念意义的相关物品捐赠给中国足协与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建立的“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以此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公益项目的发展。

在慈善捐赠启动仪式上,贝克汉姆向大家展示了他所捐赠的珍贵物品——在他职业生涯中对他本人极具纪念意义的6件球衣,分别来自英格兰代表队、英超曼联俱乐部、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意甲AC米兰俱乐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贝克汉姆还提及,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在本周晚些时候也将来到中国,她本人也非常希望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贡献。贝克汉姆作为一位超级球星,也作为一位英国绅士。向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捐赠了一辆自己珍藏的捷豹F-TYPE顶级跑车,这辆价值100万人民币以上的跑车已经出现在了今天的启动仪式上。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唐闻生对贝克汉姆及其夫人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关注及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能够与小贝携手,共同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让少年儿童拥有更多的快乐、拥有更全面健康的发展。

今天的启动仪式,仅仅是此次贝克汉姆中国行活动慈善活动的一个开始。负责贝克汉姆中国行的美国国际管理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先生表示:在贝克汉姆众多的收藏中,我们帮助他选择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具有意义的六件球衣、同时鼓励维多利亚也一同助力中国足球。很高兴他们都非常的慷慨,希望所有的捐款可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一点点力量。

本次慈善捐赠的物品将有宋庆龄基金会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中国足协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的“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

(文章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贝克汉姆 物品 行捐赠私人珍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