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黄汉君先生再度践行慈善 50万元助力雅安重建

2013年05月13日 16:1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心系震区,情暖雅安——

黄汉君先生再度践行慈善50万元助力雅安重建

汶川地震的情形似乎还未从人们脑海中消失,雅安就又一次牵动了大家的心。近日,黄汉君先生旗下的天津世元金行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与天津世华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雅安地震救援行动”向雅安捐款50万元,该笔善款将由壹基金运作,全部用于雅安灾后安置中保障灾民基本生活需求、灾后重建期开展为灾后儿童提供心理康复设施和服务等项目。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此次世元金行共捐款20万元,世华贵金属捐款30万元。自雅安地震以来,两家公司全体员工对灾区都非常关注,每日的救援情况和感人事迹是震后很长时间内空余时间的必备话题,煮700斤大米稀饭无偿帮助灾民的大娘姜云芳、徒手刨出曾祖母的13岁少年孙骆林、取消婚礼参加抗震的飞行员张尚年等,都成了公司每个人心中的平民英雄。此番能为震区尽一点绵薄之力,公司上下都很开心,同时祝福雅安越来越好。

事实上,公益行动并非一时之举。08年汶川地震时,黄汉君先生旗下公司就组织公司及员工为震区捐款,并通过成都媒体向灾区捐赠救护车一辆及药品若干。此外,世元金行与深圳壹基金合作已有很长时间,此前一直参与壹基金的“海洋天堂计划”,该计划取义于李连杰的电影《海洋天堂》,致力于为脑瘫、自闭症、罕见病等贫困的特殊类型儿童提供救助。很多患儿来自比较贫困或者落后的家庭及地区,不能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和治疗环境。世元集团定点资助湖南湘潭亲园培智学校,尽力让学校的孩子以最适合他们的方式成长,帮助他们在确保其尊严、促进其自立、有利于其参与社会生活的条件下享有充实而适当的生活。

黄汉君先生在近几年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时刻不曾忘记自身的社会使命。“财富榜”“领袖榜”等这些大众仰视的称谓,对他而言只是一个名号,能否为社会做更多贡献,才是他真正关心和在意的事情。作为贵金属行业的标杆和领袖,黄汉君先生将带领每个世元人,继续以不断的思索和行动,回馈社会的信任和支持,世元的善举,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来做慈善,不管有钱还是没钱,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只要有一颗爱心,都能来做慈善。我们将积极倡导慈善文化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强化本企业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回报社会的自觉性,让爱在世元传承。

标签:世元金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