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营销资源 > 独家活动

美丽童行领衔中国慈善盛典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媒介招商部 | 发布时间:2013.01.23 |

 “美丽童行”是凤凰网大型公益品牌活动,和全球华人一起关注中国贫困儿童教育。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年。

“美丽童行”大型公益活动,始于2007年凤凰网“大山的呼唤”,关注贫困山区的儿童教育。凤凰网友通过凤凰网发起捐助活动,希望资助四川凉山美姑县沙洛村建立一所爱心小学。2008年,学校动工并建成。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新华保险公司支持的“2012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于9月23日晚间在京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为中国乡村儿童争取医疗资金和公平的医疗机会,让乡村儿童有尊严的病有所医。社会各界名流助阵,当晚筹得善款过800万元,现场捐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用于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项目。 (责编:吕育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