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助力成长,艾力绅成为中小企业主的福音

2013年05月17日 10:4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6月,东风Honda推出了旗下首款多功能MPV车型——艾力绅,上市近一年,艾力绅便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顺利占据了MPV细分市场的重要地位,尤其是对于很多中小企业主来说,艾力绅更是成为了企业成长的好助手、好伙伴,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分享几个车主故事,看看艾力绅如何赢得了他们的信赖。

一部好车不仅仅是面子

秦毅是广州一位酒店用品企业的经营者,这些年旅游市场火爆,也带动了酒店业和关联企业的发展。当我们采访到秦先生的时候,他正在忙忙碌碌的安排员工准备给湖南发货的事宜。

“现在这季节正是旅游高峰期,我们的生意最好做。”看着整车的产品即将销售出去,秦先生脸上洋溢着喜悦,谁能想象到仅仅半年前,秦先生的公司却是另外一幅景象。“那时候公司发展正在遇到困境,因为市场上的恶意竞争严重,很多不正规的企业扰乱了市场行情,也让我们这些传统做内销的企业遇到了不小的损失。”秦先生想起那时候,还是不由得皱起了眉头。“说真的,现在想想还是非常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艾力绅,不然你们现在估计也不用采访我了。”

原来,有一次秦先生驾驶着自己的艾力绅去见一位大客户,恰好对方也是艾力绅的车主,两个人很快寻找到了共同的话题,聊的很愉快,那个客户对秦先生说:“选择艾力绅,说明你是一个追求品质的人,而我观察到你的车况保持的非常好,说明你也是一个生活细致、态度严谨的人,和你这样的人合作,我才能放心。”当天,秦先生就签下了上百万的单子,也找到了一个忠诚的合作伙伴。

“很多人买商务车就考虑面子问题,所以认为贵了就是好的,我是个生意人,考虑的更加实际,除了面子之外,我还希望这是一款性能均衡的车,空间、动力、安全,我什么都在乎!所以我才选择了艾力绅,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

据了解,艾力绅采用了本田独有的ACE碰撞适应型车身技术,让整车的安全性能非常突出,而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又提升了操控体验的乐趣,更值得一说的是,艾力绅在保持车身紧凑,用以获得更良好的空气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车内空间的使用率,尤其是第三排座椅的灵活折叠、移动,都显著提升了这款MPV车型的实用性。

大家的共同选择,一定是有道理的

家住昆明的李女士是一位艾力绅车主,同时也是一家糖酒公司的经营者,3月底第8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落下帷幕,李小姐作为参展商也全程参与了本次展会,令她倍感欣喜的是,艾力绅成为糖酒会多年来首次唯一官方指定用车,让她寻找到了艾力绅车主的自豪感。

“其实当初选择艾力绅主要是因为外观,一说起商务MPV,大家都会自然联想到GL8,但是对我来说,GL8的外观实在是太平庸,就好像女人穿衣服最害怕撞衫一样,我也不希望自己的车太大众化了。”李女士的性格非常直爽,说话快言快语。

如果说,当初选择艾力绅只是依靠第一眼感觉的话,那么在后来的使用过程中,她发现自己的选择确实非常明智。“有一次,我去机场接一位外地客人,到了机场才发现这位客人除了自己的家人外,还带了两位朋友,再加上行李,一下子让我紧张起来,生怕自己的车装不下。”李女士说,“好在艾力绅帮我解了围,而且大家都觉得我的车空间大,行驶平稳,都问我这车怎么样,多少钱,当时就觉得艾力绅帮我争了面子。”

在本次糖酒会上,李女士谈成了好几笔业务,让她心情很不错,她笑着对笔者说,可能是艾力绅带给自己好运,公司这两年发展很顺利,今年她在成都的分公司就要开业了,到时候会再买一辆艾力绅,专门用于商务接待,希望能再次带给她好运。

也许,并不是艾力绅为车主带来了好运,而是因为选择艾力绅的人都拥有着一样的品质:敬业、务实、诚恳,所以才赢得了事业,也获得了对未来的自信。

据悉,东风Honda于近期推出了一场“梦想体验季”的主题活动,值得关注的是,东风Honda此次联手“中国梦想秀”,在各东风Honda特约店开设梦想报名点,如果你充满梦想、渴望展示自己,只需到店即可完成“中国梦想秀”的报名,并可免费接受专业的报名指导!此外为回馈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东风Honda精心准备了包括八万份店头闯关大礼、豪华泰国清迈之旅等多份好礼,只需要轻松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

另外,在企业成立十周年之际感恩回馈,东风Honda将于5月18日推出两驱CR-V经典版EXi及两驱CR-V豪华版VTi车型,将进一步扩大产品线,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同时消费者也能获得更多的经济实惠。除此之外,CIVIC(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已于近期超值登场,EXi/VTi版本增加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让驾趣再度升级!详情请咨询当地特约店!

微信“扫一扫” 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及时了解东风Honda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