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别克新君越3月25日上市 设计更具豪华感

2013年03月26日 16:1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别克即将推出改款君越的消息早已传出,此前我们也曝光了这款新车的谍照。近日,有消息称新款君越将于3月25日公布售价,虽然目前无法获得新车的具体信息,但从图片来看主要是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存在变化。

我们发现,新款君越的前脸进气格栅变化明显,其采用了别克品牌全新的家族形象,盾形的格栅面积更大。另外,新款君越的大灯也摆脱原先的中庸风格,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犀利,并在大灯内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且带有蓝色装饰设计。

新款君越的外观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轮毂换成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的十辐造型,也许是因为君越的外形已比较成功,这次别克便将提升豪华感作为了重点。而在内饰方面,可以发现新车的中控台和挡把都经过了重新设计,且新款君越的整体配置也将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设计 君越 月25日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