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吉利帝豪EC8大事件

2012年12月19日 12:1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009年7月28日,吉利汽车帝豪品牌正式发布,以其“稳健、沉着、大气”的形象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新境界。

2、2010年10月29日,帝豪EC8系在天津首发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十款车型。借此,帝豪EC8成为了吉利旗下一款试图打破自主品牌1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利器。

3、2011年9月1日,帝豪EC8正式推出带有吉利BMBS爆胎监测功能的EC8 BMBS版新车,该车在济南正式上市。作为吉利高端品牌帝豪旗下首款B级车型,EC8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设计都处于领先地位,搭载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的帝豪EC8 BMBS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EC8产品系,同时成为了首款不怕爆胎的中高级轿车。

4、2011年12月29日,C-NCAP在天津公布了2011年第四批车型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帝豪EC8以49.6分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截至当批次的碰撞结果统计,帝豪EC8不仅碰出了自主品牌车型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成绩,同时在历次147款碰撞车型中荣获第六的好成绩,力压众多著名品牌合资车型,标志着自主品牌车型的安全性能达到甚至超越了国际品牌整体的安全水平。

5、2011年12月,帝豪EC8获得网易2011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安全车型”大奖,网易汽车年度新车总评榜迄今已举办6届,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年度新车评选。这一奖项的获得,是对帝豪在安全领域不断探索和挑战的肯定和鼓励。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帝豪EC8 车型 品牌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