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三年三十万辆 吉利帝豪树立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

2012年12月17日 11:5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2月12日,吉利帝豪EC718第三十万辆下线仪式在吉利汽车杭州湾基地举行。来自北京、广州等地的近3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2月12日第30万辆帝豪EC7下线

作为自主品牌轿车走向中高端的领航者,吉利帝豪一上市就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2009年7月,帝豪EC718和帝豪EC718-RV同时在宁波基地下线,作为吉利汽车诞生10余年来首款真正意义上的B级车,同时也是我国首款完全按欧洲标准打造、符合欧洲各项市场标准的自主品牌高性能中级车,帝豪EC7的下线标志着吉利战略转型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在下线仪式上介绍说,吉利帝豪EC7是吉利首款以出口欧美市场为标准打造的全球车型,其无论设计研发、设备工艺还是品牌体系及服务体系都是全新投入的,达到了国内乃至国际先进水平,从而确保了帝豪EC7系具有很高的品质,彰显了帝豪品牌“中国智慧世界品质”的核心价值

杭州湾基地总经理李相才(左一),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左二),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左三)为第30万辆帝豪EC7下线剪彩

销售数据节节攀高

帝豪EC7一上市就受到了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认可。

来自中汽协的数据显示,2010年,帝豪EC7全年销量为70011,其中出口1183;2011年的销售数据是96089辆,其中出口6002辆。2012年1月—11月,帝豪EC7共计销售143098辆,前11个月累计销量在国产中级自主品牌轿车市场排名第一;其中出口35311辆,预计全年销量将达到16万辆。

作为吉利汽车海外出口的拳头产品,帝豪EC7在海外市场每年都保持着3-5倍的增长幅度,提升了吉利在海外的知名度,改变了中国制造在海外市场的低端廉价形象。

总装下线的帝豪EC7

安全基因成就帝豪高端品质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的全新产品,帝豪EC718在汽车安全领域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权威机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2008年,吉利汽车研究院提出了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吉利全面安全管理体系的理念,即从车辆研发初期的策划,到安全技术开发,再到生产环节,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实现全方位的整车安全管理。此后,GTSM的内涵不断丰富和完善,GTSM成为了吉利安全技术研发的指导原则。

2011年1月7日,C-NCAP在天津公布了2010年第四批车型C-NCAP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帝豪EC7以46.8分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定,刷新了自主品牌安全新纪录。

2011年11月23日,Euro-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安全碰撞成绩,吉利帝豪EC7获得Euro-NCAP四星安全认定,是此次自中国车型在Euro-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高成绩,也是中国首款获得欧洲权威安全评定机构四星成绩的车型,为中国汽车行业在国际市场赢得了荣誉。

Euro-NCAP 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赞誉:“这一优秀成绩的取得,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这清晰的表明,中国汽车厂商对汽车安全加大投入,并取得了成功的经验。”

帝豪EC7生产线上的焊接机器人

售后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科学的运营管理体系和极致的关爱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吉利汽车服务质量和专业化水平,以全面、系统、规范、高效的客户服务中心运营绩效管理模式跨入国内汽车行业先进水平之列。

在J.D.Power亚太公司最新公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吉利旗下全球鹰、英伦、帝豪分别荣获自主品牌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超越一汽丰田等多个合资品牌。

近日,由联信天下(北京)国际市场调查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进行的2012年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显示,吉利帝豪品牌以849分优异成绩跃居榜首,一举夺得2012年自主品牌汽车售后满意度第一名,远远高出合资品牌的平均得分816分和自主品牌的平均得分804分。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在对帝豪三十万辆下线仪式的贺信中说:“集团期待你们再接再厉,坚定信念,焕发斗志,夯实高质量月产万辆的基础,为帝豪品牌扬帆远航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制造工厂”,实现“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伟大使命而奋斗!”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帝豪 品牌 万辆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