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用数据说话 途观热销的背后

2012年08月17日 15:4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就在业界对今年车市持续走低一片哀鸿之际,据中国汽车协会统计显示,今年1-6月份,上海大众途观累计完成销量高达9.53万辆,这一销量占SUV级别市场份额不仅超过10个百分点,而且在17-28万元区间级别车型中,销量排名第二位。占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份额高达15%左右。在市场持续走低之际,为何上海大众途观还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引起了业界对此保持高度关注。

其实,对于上海大众而言,与其他车企一样共同经历了今年市场的波动,途观之所以能够深受消费者追捧,其中,最为关键重要的正是产品本身的魅力所致。

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2012途观首先在外观方面,并不通过新、奇特等手段去吸引别人的关注,而是继续延续一贯的典雅、科技之风,只是在这基础之上,2012款途观无论从哪一角度看上去,整辆新车更突显出一种“势能”。传承欧洲德系造车理念基础之上,结合国人的审美观,呈现出当前刚毅又不失大气的非凡气场。

但仅此就想要达到傲视群雄显然还不够。在动力方面,2012款途观更是展现出硬派的一面。所搭载的劲道十足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敏捷流畅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途观这位刚毅勇士在无畏征途中,拥有随时可以喷然出爆发力及随心而动的敏捷内核。

此外,与上款车型相比,2012款途观变得更加智能化。耀智版和旗舰版遍布车身的10个停车辅助雷达,不仅可以快速侦测到停车位,而且对于新手而言,无需动手即可轻松搞定停车问题。AFS智能随动转向双疝气大灯,随车头转向角度智能调节视野,增添驾驶安全。向智能进化的2012款途观,不仅使得消费者在选择面上更加的宽泛,而且更是增添了市场竞争实力。

当然,真正打动消费者的还有2012款途观在诸如车身颜色等一些细节处理上更为贴心。诸如只有在高级别的高端车型身上才能经常见到的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自动大灯开启及离家回家照明功能在2012款途观身上也能找到。安全方面,2012款途观在安全方面更是遗传了德系车优异基因。全身采用了长达13m激光焊接工艺、12年防锈蚀技术镀锌工艺以及超高强度钢板结构,确保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由此可见,2012款途观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消费者追捧并非偶然现象。精益求精的2012款途观,只所以能够长期徘回在同级别市场销量排名前列,也是实力使然。途观的热销,也更被视作为市场对实力的一种认可。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途观 用数据 款途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