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体验荣威950极致静音科技座驾

2012年07月11日 08:5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一曲高山流水的古曲缓缓流淌在耳边,恍惚间会以为正置身于某个宽广静谧的剧院。其实,一款将静音科技发挥到极致的首席行政座驾,就能给您这样的体验。我们所说的这款车,就是荣威950,它运用了众多技术来包装车内拥有最大程度的静谧空间,相比目前同级别车来说,荣威950已经做到臻至完美了。


荣威950外观

20道静音工序带来剧场级享受

对于首席商务人士来说,无论是办公抑或休憩,总需要有一个舒适静谧的空间。在内部设计上,最不容忽略的问题首先是空间。荣威950的车身长度几乎达到了5米, 2837毫米的轴距也长过所有的同级竞争车型。荣威950的前排座垫是所有同级竞争对手中最长的,这对提高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很有益处;超过50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已经提供了非常舒适和充沛的乘坐环境。

不过这还不算荣威950最大的亮点,其经过20道严谨工序打造了odeum Standard剧场级静音享受更让同级车望尘莫及。流线车身设计、发动机舱静音技术、三层车门密封等主、被动降噪控制技术的周到运用,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根据多种工况条件下的专业测试结果表明,荣威950的静音表现全面达到了同级最佳水平,无论是怠速等待,还是时速60公里、120公里,荣威950的车内声响至少低于市场上静音表现最佳的主流中高档轿车2-4个分贝值。可别小看这几分贝,对于汽车内部空间的静音而言,1分贝的数值差所带来的感受可谓天壤之别。


荣威950发动机罩上的隔音棉

配合odeum Standard剧场级静音技术,荣威950为乘员提供了极高等级的视听享受。高档豪华音响品牌HARMAN哈曼公司的Infinity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在车厢内构建全方位环绕立体声音场。这套音响峰值功率384瓦,独有美国SRS实验室音响技术专利——SRS声音回复系统。悠扬的乐符轻易覆盖了车内每一个空间,无论置身何处,皆能完美体验高、中、低音的丰富层次。在荣威950上,我们的确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逸,甚至常常忘了发动机舱内是一台3.0L排量的发动机在工作。名副其实的“移动音乐厅”,是我们给荣威950的最终评价!

人性科技彰显极致静心关怀

除了听觉上的宁静,荣威950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备,为乘员带来了心灵上的宁静。比如贴心的后排遮阳帘,只要轻轻一按排挡右侧的按钮,就可以将遮阳帘升起,挡住夏天炙热的阳光,还车内一片清凉。还有,我们在倒车时惊讶的发现,左右两侧的反光镜会自动调低角度,让车身后的视野更加一目了然。而特别为后排商务人士阅读设计的航空阅读灯,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心灵关怀。另外,后排220V电源插座扮演了后勤保障的角色,即使笔记本电量不足,依然可以在车内利用后排电源进行移动办公,从而避免急躁揪心的情绪蔓延。如此种种,贴心自在,而此般细节在荣威950上层出不穷。纵观B级车市场,这样周到细致的人性关怀荣威950当属翘楚,也正是这样的人性关怀让我们更容易沉静思源,人生本来就该如此从容。


荣威950后排配置提供人性关怀

在奔波匆忙的节奏中放缓不曾停歇的步伐,已经成为忙碌于事业的公商务精英人群的奢求。若能从“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的生活常态抽身而出,多一些沉静思考的时间与空间,是何等可贵,正所谓“一默值千金”。此时,拥有这款乘坐舒适空间静谧的公商务座驾,无疑是这些精英人士的需求首选。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荣威950极致 极致静音科技座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