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中欧房车2012北京车展新款仕爵来袭

2012年04月28日 17:2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中欧房车正式面向全球首发新款仕爵房车!

这款仕爵房车沿袭中欧旅居车系一贯精致大气的设计理念!整车采用来自英国的MAXUS大通底盘,离地间隙比较小,这样既降低整车的重心也为车内提供更宽阔的内部空间!在国际上享受盛誉的英国MAXUS大通,一直是皇室成员所青睐的通勤用车!具有这样的贵族气质,也为中欧这款仕爵旅居车加分不少!

在承袭英国皇家血统的基础上,中欧对这款旅居车进行了全方位VIP改制,其奢华典雅的内饰,井然有序的设计布局,人性化的设备配置,与稳重流线的外形,使该房车拥有卓然出众的独特品味!

中欧仕爵的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隆重上市,标志着中欧的VIP高端定制房车开始向中级阶层的广阔市场推进!定位70-80万的价格区间,也使得中欧的房车生活理念也开始从金字塔的顶端向下延伸,预示着未来中欧房车将会真正面向社会的所有阶层推出不同的款型,让中国人真正能够驾驶房车开启全民房车生活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仕爵 北京 MAXUS大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