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26日 14: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月23日正式开幕。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豪华商务休旅车,并在E4豪车馆星客特展台正式发布。除此之外,加长镀金劳斯莱斯、加长路虎、星客特福特猛禽F150、黑色磨砂运动版MKX以及最新的星客特奔驰Sprinter商务版都悉数登场,打造出专属于星客特的定制豪车阵容。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

此次推出的新款纪念·限量版车型是针对今年星客特主办的大型活动“迹忆· 地球”环球之旅所定制的升级版星客特E350。在原E350的基础上,全镀鉻大气栅格、流线型车身以及对开车门等经典设计得以悉数保留。而在车型外观上,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车型大胆加入了公务机穹顶的设计理念,扩大了座舱的空间,使乘坐时的视野更加开阔。环球纪念·限量版还在车身结构上进行了升级,所添加的气压悬吊避震系统使车辆可以随时随地升高或降底车身高度,增加车辆的通过性,同时优化车辆舒适度,从而令汽车有更好的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及安全性。

除了外观与车身结构上的悄然改变,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对内饰和配置的升级可谓是超越奢华的极限。首次在汽车上使用了鸵鸟皮工艺的定制座椅和内饰,在汽车界是首开先河。在控操作系统上,环球之旅纪念·限量版车型的操控系统进一步应用到了iPhone上,满足了更多元化的需求。整体音响系统则更换成为丹麦顶级品牌B&O。

一直以来,星客特在向中国消费者推广“个性化私人定制豪车”这一新概念的同时,也始终在传达其对奢华理念的独到诠释,追求生活品味,而不只是丰厚的物质享受。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车展 环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