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指导价17.98-24.48万元 起亚KX7正式上市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SUV——K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2.4L、2.0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指导价为17.98-24.4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型SUV——KX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2.4L、2.0T三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指导价为17.98-24.48万。由于指导价下探至20万以下,身为中型SUV的KX7可以用5座车型竞争热门紧凑级SUV,而7座车型则可竞争昂科威、冠道(并未配备7座布局的中型SUV)等,整体定位策略意图在于形成错位竞争,凸显性价比优势。

· 上市现场

【领导及嘉宾合影】

· 车型详解

起亚KX7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精致。新车保险杠处镀铬折角下方为LED雾灯和转向辅助照明灯划分出了一块区域,造型简单不失协调。相比家族内的KX3、KX5,KX7造型更稳重且更偏向家庭用途,没有刻意迎合年轻消费者,2700mm的轴距则保证了车内乘坐空间。

起亚KX7内饰设计简约大气,其使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方面,KX7全系标配坡道辅助、自动头灯(最低配选装)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除“乞丐版”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以及定速巡航,顶配专享10扬声器JBL音响。

动力方面,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功率为20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T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说到韩系近些年的中型SUV,全新胜达推出年头较长,索兰托L受限于进口身份,市场表现都难称理想,起亚KX7的推出则分别补齐了二者短板。一来外观、配置、动力跟上了时代;二来价格上也更具竞争力,只是相比竞争对手们早在二、三年前就已完成该细分市场布局,已经建立起了市场口碑,终端也有着可观优惠政策,短期内起亚KX7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后来居上,所要面对的挑战不小。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