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起亚KX7尊跑上市 售17.98-24.48万元


来源:凤凰商业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新浪汽车讯2017年3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正式在南京上市,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型SUV,提供三种动力单元,并拥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起亚KX7尊跑上市售17.98-24.48万元

新浪汽车讯2017年3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KX7尊跑正式在南京上市,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中型SUV,提供三种动力单元,并拥有5座和7座版本可选。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4.48万元。

新车亮点:

1、主打性价比的家用7座中型SUV;

2、配备空气净化、后排侧遮阳帘、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以及JBL音响等;

3、提供2.0L、2.4L、2.0T三种动力单元可选,2.0T发动机用92#汽油即可。

2017款起亚KX7 基本型(暂无参数)

外观方面,起亚KX7尊跑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视觉效果较为精致。新车整体造型饱满、敦厚,但又不失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与现代全新胜达尺寸较为接近。

2017款起亚KX7 基本型(暂无参数)

内饰方面,起亚KX7尊跑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上的按钮不多,便于驾驶者操作。

2017款起亚KX7 基本型(暂无参数)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盲区监测、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空气净化、全景天窗、后排侧遮阳帘、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摄像头以及JBL音响等配置。

2017款起亚KX7 基本型(暂无参数)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4L、2.0T三种动力单元可选,2.0T发动机用92#汽油即可,这能为消费者节省不少油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4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功率为20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竞品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售价:20.99-34.99万元

2017款昂科威2.0T自动四驱豪华型28T 雪域白

别克昂科威是一款定价接近于紧凑型SUV的中型SUV,也正因为如此,它的出现让传统走高端路线的紧凑型SUV几近崩溃,不然途观也不会将自己升格为中型SUV了。相比起亚KX7,昂科威的外观看上去更时尚一些,动力水平上稍占优势,不过2.0T车型要使用95#汽油才行。而起亚KX7在空间和舒适性配置上则要更胜一筹,并且还提供7座车型可选。

广汽丰田汉兰达

售价:23.98-42.28万元

2015款汉兰达2.0T自动四驱豪华版7座

丰田汉兰达无疑是中型SUV的明星车型,舒适、人性化和大空间是它的代名词,而这一代汉兰达更是将动力大幅提升,让汉兰达可以傲视群雄。相比起亚KX7,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大了一圈,空间也更加宽裕;此外,汉兰达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独立空调,更加贴心。不过起亚KX7在配置上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的:胎压监测、感应电动后备厢、后排侧遮阳帘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都是汉兰达所不具备的。

总结:

好开、舒适、配置丰富向上越级,而价格诱人向下看齐,这一直是起亚车型的优势所在,而起亚KX7尊跑则是将这些优势发扬光大。尤其是JBL音响的加入,让新车的竞争力不再单单是价格优势,而是在品质和逼格都和同级高端车型相近的情况下,更具性价比。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