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中国航天甲子庆 启辰六年砥砺行


来源:凤凰商业

北京时间10月17日7时30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作为我国建立空间站之前的最后一次载人飞行,神舟十一号的成功发射预示着中国的航天事业即将进入空间站阶段。而在10月8日,中国

北京时间10月17日7时30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作为我国建立空间站之前的最后一次载人飞行,神舟十一号的成功发射预示着中国的航天事业即将进入空间站阶段。

而在10月8日,中国航天迎来了60周年甲子庆。回望中国航天发展路,起步之初曾因工业基础薄弱、科技水平相对落后等因素,走过了一段艰难的发展时期。然而,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与发展,中国航天奋起直追,继而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载入人类史册的辉煌成就,“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和“月球探测”等里程碑式的事件无一不昭示着中国百年的“航天梦,中国梦”正一步步地实现。

不忘初心愈战愈勇六年征战扬威全国

无独有偶,就在中国航天60周年的一个月前,9月8日,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启辰汽车也迎来了其创立6周年庆典。

回顾品牌创立之初,启辰汽车同样面临着类似中国航天发展之初的困境。在这样的产业背景下,启辰汽车抵挡住各方压力,经过一年多的规划布局,在2012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启辰首款量产车型——启辰D50上市发售。随后,良好的销量反馈以及来自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让启辰汽车“打造高品质国民车”的决心愈发强烈,凭借东风日产全价值链的整体优势,启辰汽车实行汽油车和新能源车双线并举路线,从D50到R30、50系、70系、T90、晨风纯电动车,务求覆盖各层次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从第一家专营店到如今遍布全国的212家专营店,从第一个专属销售共网服务到连续2年J.DPOWER IQS新车品质NO.1,启辰汽车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8款车型,48万保有用户,最快突破年销量10万辆、稳居月销万辆俱乐部、创新式体验营销的全国知名品牌。

启辰T70焕新升级倾情助力魅力启辰

六年间,启辰确立了“品质-亲和-魅力”三步走战略。“品质启辰”阶段,启辰汽车继承东风日产全价值链品质要求,从商品企划、技术研发到销售服务等,建立全程品质管理体系、确立世界级标杆工艺,以品质走入国民心。“亲和启辰”阶段,启辰汽车创新服务模式,打造“20公里服务圈”,用各种创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

今年作为启辰新五年“V+”战略计划的元年,是启辰进入到“魅力启辰”阶段,建立魅力形象的重要一年。作为“V+”战略下首款新车型,全新启辰70系在原有启辰T70的基础上以年轻族群的需求为原点,在外形与内饰上进行升级。外观上,时尚哑光的电动前格栅强化了视觉冲击力,个性的熏黑卤素前大灯更显酷炫;内饰上,全新70系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精致化处理,极大提升了整体档次感。

此外。启辰全新70系还兼具了启辰T70的品质优势,源自日产SUV专属平台,拥有与全球同步的品质把控体系,以及日产先进底盘技术、优质的铂金动力组合和C-NCAP五星安全认证,使得启辰T70能够凭借出众的品质在各种复杂路况畅行无阻的同时,还能拥有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更能以低油耗输出强劲的动力,减轻燃油负担,实现经济出行。更重要的是,此次启辰全新70系的上市并没有因为车辆的升级而价格上涨,真正实现加“靓”不加价,进一步拉大与同类型SUV的质价比优势。

六年风雨,砥砺前行,让每个人享受到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一直是启辰汽车的理想信念,魅力启辰新阶段,启辰将以全新70系作为开端,进一步以更优良的品质、更实惠的价格实现更高质价比,续写启辰T70“质价比之王”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