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迹 • 忆”之旅即将启程 星客特为环球举行发车仪式

2012年05月15日 10:2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15日,伴随着“星客特环球之旅发车仪式”在上海外滩游艇码头的举行,宣告历经半年多筹备工作的星客特环球之旅,终于要伴着梦想启程了。出席发车仪式的除了活动主办方星客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之外,还有活动的“路客”以及国内多家知名媒体代表。活动结束后,车队随即出发前往出关地满洲里,开始了整个旅程的国内段测试工作。

在活动现场,肩负使命的15辆星客特汽车整齐地排列等候在发车点,随时等候着去经历一场心灵的洗礼。在发车仪式上,星客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再次向与会嘉宾传达了“守护地球,关爱人类”的活动宗旨。作为星客特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投入最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高峰总经理的发言再次表达了环球活动的初衷不在于商业价值,更多的是其一种敢于挑战与冒险的精神传递。“迹•忆”的主题呼吁着人们领略世界缤纷美丽的同时,更要看到地球家园的受到的创伤,从而引起更多人守护地球、关爱人类唯一的家园。

随着发车仪式的举行,“星客特环球之旅”可谓正式开始了。这也表明热闹了大半年的环球之旅路客招募活动就此结束了。作为活动最积极的参与者,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路客”这一角色从称呼到他们所需承担的责任,需承载着环球之旅非凡的意义。而媒体路客,又是所有路客中最为特殊的一个群体,他们不仅是环球之旅的参与者,更是传播者。在发车仪式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的媒体“路客”表达了他们的憧憬,并以他们专业的眼光,对这一活动深层次的解读。发车仪式结束之后,星客特环球车队立即起程,前往出关地满洲里。宣告了“星客特环球之旅”的正式开始。在上海至满洲里的这段路程中,车队除了马不停蹄地赶往出关点,还需在这一路段中完成随行车辆及所有设备的测试工作,以确保出关后旅途的顺利。据悉,此前星客特已邀请上海长征医院的专家为环球之旅的人员进行了自救和医疗救护的培训,在中国路段的旅程中,最终的人员调整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

据了解,整个星客特环球之旅将历经至少99天的坚守与信念,穿越亚非欧,共47个国家55154公里的里程。途中车队将停靠6个站点并举行分站活动,车队将通过意义非凡的“迹忆魔方”记录途中所经历的点点滴滴,使之成为此次智慧与勇气并重的活动见证,也是美丽地球的永久见证。

始终秉承着“奢华至知奢华敢为”理念的星客特汽车,不仅致力于打造一辆价值非凡的豪车,其个性化定制的理念更是渗透其品牌价值。当然这一定制理念,不是单纯定制车辆的概念,而是定制生活。在星客特的理念中,奢华不是追求和满足个人物质欲念,而在于精神层面的升华。2012年4月15日,星客特开始通过“环球之旅”来诠释其独特的奢华理念和内涵。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环球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