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购物梦圆巴黎老佛爷

2012年05月28日 12: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黎老佛爷

路过巴黎奥斯曼大道,你会被一大片中世纪拜占庭式建筑吸引住目光,屋顶的金色镂空和雕花会让你误会这里是不是一所博物馆。走到近处,你会不禁惊奇,原来这就是全球文明的巴黎老佛爷百货。

巴黎老佛爷

19世纪末,老佛爷百货就早已来到奥斯曼大道40号。今天,老佛爷百货的含义早超越一家百货公司,她成为巴黎时尚文化的缩影和策源地,不仅拥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时尚品牌,而且具有百货业最独特的文化视野。

巴黎老佛爷

老佛爷分为主楼和男士商场两个部分,几乎涵盖所有的服饰类别,而且分类非常精细。例如女士内衣,就分类为丁字裤专买区、珠宝内衣区、火辣大道、华贵空间、运动空间等等,让顾客们各取所需。

巴黎老佛爷

老佛爷最值得骄傲的就是她的橱窗文化和商业主题活动。每年圣诞期间,老佛爷都会针对孩子设计一个童话故事主题,在夏季,为女性设计浪漫色彩主题,展示各大品牌的粉红色商品、绿色商品,又曾设计展示博物馆文化的艺术橱窗,而近年来,每逢中国春节,老佛爷还会设计东方主题橱窗,吸引亚洲人的眼光。

在老佛爷底层,有一家极受欢迎的甜品店,这里出售甜品中的奢侈品——马卡红。这一个个圆圆的点心,色彩各异,带着蕾丝裙边,卖相极佳,价格也不菲。一股浓甜送入口中,再配上咖啡,一天的购物之后,这便是最惬意的享受。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星客特 巴黎 环球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