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旅游 > 正文
金志文大婚酒店曝光 为爱痴狂 情定天域

2012年11月20日 16: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从传出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将于11月23日于三亚大婚的消息以来,金志文和相恋8年女友金兰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从曝光婚纱照,到金兰试婚纱,再到婚礼商业化受争议等,但由于高度的保密措施,婚礼仪式选在三亚的哪家酒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大婚当至,多方求证下,婚礼酒店终于曝光,经相关人士证实,金志文三亚大婚酒店选定在三亚亚龙湾最大的滨海酒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最大的滨海酒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11月23日,这对新人将在浪漫的热带海滨度假天堂——三亚天域度假酒店,结束他们为期8年的爱情长跑!三个月前,“好声音”四强选手金志文在舞台上的一首《为爱痴狂》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金志文节目现场对女友金兰那简单而朴实的表白更是感动了全国亿万观众!

据知情人士透露,11月20日,金兰和金志文就将先后到达婚礼指定酒店——三亚天域度假酒店,21日在天域度假酒店内拍摄婚纱照。22日双方亲友及各路明星将陆续抵达酒店。23日上午10点30分,婚礼将在三亚天域度假酒店的二区婚礼亭草坪隆重举行。据悉,届时中国好声音的三位导师杨坤、那英、庾澄庆和好声音众多学员均将出席,黄鹤、丁丁将担任伴娘。记者第一时间走访了位于亚龙湾核心地带的三亚天域度假酒店。记者了解到,三亚天域度假酒店是亚龙湾面积最大,私属沙滩最宽阔的五星级酒店。酒店还拥有亚龙湾面积最大、最负盛名的海岸花园,近300种热带海滨花卉常年盛开,千棵椰树、棕榈环绕四周,伞尾葵、三角梅、文殊兰一年四季争妍斗艳。据酒店员工透露,金志文夫妇的婚礼策划团队经过多家筛选、暗中考查,最终相中天域的海景花园,特别是开阔的草坪和浪漫的婚礼厅。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婚礼亭,金志文、金兰也将在这里约定终身

据介绍,三亚天域度假酒店的婚礼亭还曾见证了短道速滑运动员杨阳的婚礼,王力宏也曾在此处拍摄某产品婚礼主题的广告。

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在为金志文夫妇的婚礼做着各种细致的准备。据说,新娘金兰特别喜欢花串,婚礼现场用花将以紫色和蓝色为主色调,营造浪漫而典雅的婚礼氛围。婚礼现场花艺还将使用海南岛特有的天堂鸟、木棉花和槟榔,并在天域度假酒店海岸花园就地取材。天堂鸟又名鹤望兰,形态酷似天堂鸟的羽毛,意为与心爱的人比翼齐飞。天域度假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花特别稀有,天堂鸟生长的地方就是天堂。天域酒店的名字来源就是天堂之域,我们酒店也是名副其实的花的天堂,有近300种热带滨海植物。”  

关于酒店: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占地约130,000平方米,坐落在三亚市素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中部,长达9公里的私家沙滩和碧海蓝天让每位宾客都可享受到幽静的度假时光。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酒店还将建筑与园林之美进行了完美结合,打造出独有的人文景观。酒店全部由美国名师设计,共有客房近1000间,风格变化多端,一区由全柚木地板、藤制家私营造出浓郁的夏威夷热带风格,二区为时尚公寓风格,步入式衣帽间、望海宽体浴缸、开放式厨房等设施体现了简洁的现代设计。酒店中心的天域花园是亚龙湾最大的热带植物园,完全由天域度假酒店历经数载建造而成,更有鹦鹉蜂鸟翩跹其中,人在其中,宛如置身于向海的花园中。每一天都沉醉在交织着碧海、蓝天、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里。酒店拥有众多美食餐厅,满足客人不同口味;丰富的海边康乐项目,让您大海亲密接触;源自东南亚的LANNIKAI SPA按摩护理,更是备受女性宾客追棒。除此之外,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完美的会议设施更是受到了诸多大型企业、公司的认同与肯定。高档次的软件服务和全面的硬件支持使选择天域度假酒店的朋友可以按照不同会议形式选择户外、室内场地,演绎各种风格,以最大限度来满足客人的需要。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长白山天域酒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