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节能补贴+特价,苏宁易购掀空调特惠季

2012年10月10日 11: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受整个婚庆、以及家装市场的影响,国庆期间,苏宁易购监测网购消费市场发现,虽然国庆期间,网站销售家电的总量同比增长翻番,但是相比于往年,今年整个家电网购市场的需求总量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这与国内整个房地产市场有关系,不过,随着年终房地产市场的旺需的影响,金九银十还将引来网购家电消费的新高峰。

依据监测结果,苏宁易购于近日再度重磅出击,联合海尔、美的、惠而浦等知名空调厂商上线了“潮流家装空调来定义惠美才是硬道理”大型空调特惠专场,数十款当前最热销机型,最高领取节能补贴400元,最低价跌破1800元,下单即可享受免运费配送,预约安装等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更设置了欧式、中式、韩式、日式、简约、卧室、客厅、书房等8大专区,其中惠而浦空调ASH-120FN2/C,定速1.5匹冷暖挂机。防冷风制热启动,智能除霜。家装季节,合资品牌,超值优惠,给力促销!活动价2599元,购买后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180元。

海尔空调KFR-26GW/03GFC12套机(白色),定速1匹冷暖挂机,二级能效明星产品!活动价2239元, 购买后再享受国家节能补贴180元!

扬子空调KFRd-26GW/05X1-E2白碎花(JDXX), 定速1匹冷暖挂机。飞扬系列,多重清洗,静音强力,活动价1799元。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人士介绍,3年前,苏宁易购正式上线改写了中国网购家电的新低价,3年后,苏宁易购在行业中率先提出了网购消费者重商品、重价格之后,更应该重售后、重服务经营理念。为真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苏宁易购承诺,在苏宁易购网站所购买的任何一款空调,均可享受苏宁和品牌厂商的双重售后服务。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rpg/121005jzclj/index.html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空调 节能补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