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满千降百 上不封顶 苏宁易购上演空调国产风暴

2012年09月24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满1000元直降100元,满2000元直降200元……上不封顶。近日,苏宁易购上线“国产风暴来袭空调来袭专场”促销活动,掀起一波国产家电抢购风。

活动中,志高、海尔、美的、长虹、海信、奥克斯、扬子、新科、科龙9大品牌厂商全线助阵,数十款热销单品限时特惠,全场最低价跌破1800元,现在购买,可享受全场免运费配送。

产品性价比方面,从定速1P,1.5P,2P、3P到变频1P、1.5P全线覆盖,除此之外,柜机、冷暖挂机两种机型,十多个选择,轻松满足从厨房到客厅的多功能需求。

对于当前市场,消费者关注比较热的国家节能补贴产品,苏宁易购亦是在活动中推出了多款,其中,长虹空调KFR-50LW/DHZ(W1-G)+1,定速2匹冷暖柜机,超远距离送风,强力制冷制热,防霉过滤网,独立空气清新,节能三高效,活动价3649元,下单后再享受200元国家节能补贴。

此外,志高空调KFR-35GW/C94+N3\白,定速1.5P冷暖挂机,采用广谱抗菌技术,电场力抗菌,杀菌率最高达99.99%。强劲独立除湿,空气清新更干净,活动价2299元。

美的空调KFR-26GW/BP2DN1Y-L(3)(月光白),变频1匹冷暖挂机。恒温精控,内外静音,活动价3291元。

…… ……

据海尔有关人士介绍,经过3年的战略合作,苏宁易购已成为海尔重要的网络销售渠道平台之一,相比于其他电商平台,海尔的产品优势加上苏宁易购线下强大的售后服务优势,两者的强强结合,势必产生“1+1>2”的市场效应,另外,为全面推进双方的合作机制,9月初,海尔已与苏宁易购签订了“包销定制”协议,这是海尔签订的首份电商包销定制协议。后期,海尔将通过苏宁易购官方平台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商品供消费者网购选择。

活动地址: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rpg/120918jt/index.html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苏宁易 空调 风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