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宁易购总部基地将开工 成就全球一流企业

2012年04月21日 13: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苏宁易购品牌部得到消息,苏宁易购总部奠基仪式将在4月23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届时国内外700余名政府领导、供应商高层、互联网领袖及媒体记者将出席奠基仪式。据了解,这是苏宁易购成立以来第一次大规模的举行类似活动,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将率苏宁电器高管出席仪式。

据了解,苏宁易购自今年2月份宣布组织架构调整以来,一直发展迅猛,4月18日开始的全网底价日活动得到全体网民的欢迎,价格指数一度上升至全网最低。

针对苏宁易购总部基地的建设,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这是基于苏宁易购未来发展的考虑,新的总部基地将承载苏宁易购实现3000亿销售规模所必须的所有功能,“整个苏宁易购总部基地的建设规模将媲美苏宁电器总部,设计风格将按照全球顶级标准,是目前大部分电商企业所无法想象的。”

据了解,将建成的苏宁易购总部基地与苏宁电器总部仅一桥之隔。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苏宁易 全球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