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付宝充值延期一天充100返100

2012年04月18日 12: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7日晚8点,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微博)表示:“昨天启动的易付宝充100返100活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截止今天19点,参与人次超过10万。感谢网友们对苏宁易购的信赖和支持!因此次充值时间较短,应广大消费者要求,我们决定将充值活动延期,追加让利额度一倍。希望明天开始的全网底价活动给消费者最大的满意。昨日晚8时26分,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发布上述微博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悉,苏宁易购自4月16日正式开启“击穿全网底价日何必东比西淘”四月全网底价日活动之后,得到网友的普遍关注,甚至有网友号称“停止一切购物活动,等待苏宁易购全网底价日”。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从让利1亿元到促销资源10亿元,再到千万会员易付宝充值100返100,苏宁易购颠覆市场格局,剑指家电、\3C网购销售第一的战略目标不仅底气十足而且是有备而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