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锋睿摄影师:苏杭

2012年05月30日 08: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锋睿语录:

艺想无限, 锋睿无界

简介:

时尚摄影师,与《男人装》 《风度》 《数码》 《青年视觉》 《今日人像》 《大众摄影》 《摄影之友》 等多家网络媒体和明星艺人合作。

锋睿印象:

我认为锋睿精神可以拆分看待,锋和睿所表现出来的是两种不同的含义。锋,是一种锋利、锐利、快速和高端的理念;睿,则为一种聪慧和睿智的表现形式。锋睿精神运用到生活中,可以理解为是一种很时尚、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联想U310笔记本与锋睿精神结合所展现出来的是一种很时尚有个性的产品,非常轻薄,做工规整且细化,可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在材质方面,有很强的金属感。在拍摄笔记本的时候,我选择一些特定的场景,以不同的场景或不同的适用人群来体现联想U310与众不同的锋睿精神,它所呈现的硬朗即是对锋睿精神的阐释。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锋睿 摄影师 苏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