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锋于型 睿于内

2012年05月21日 09: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锋,利而有光

睿,慧而不黠

锋,有一种锐利。它寒光一闪,便慑人心魄。它卓尔不群,傲视群雄。它无需先发制人,早已令人退避三舍。它可攻,但不攻。微微一震,便不战而屈人之兵。它可守,但它不屑于守。后退,永远不是它的方式。

锋,带着一种不羁。它是仗剑天涯的侠之大者,嘴角常挂一抹不羁的笑。不驯服于任何既定的规则,敢于用自己的双肩扛起压顶的泰山。最后只是拂去肩头的灰尘,一路向前,甚至不会回头,对自己来时的路唏嘘感叹。

锋,蕴藏一种无畏。无畏于挑战,无畏于世俗。敢于倾听自己的内心,敢于追求自己的目标。永远期盼改变,永远努力超越。

锋,是一种气魄。强大的气场来自于一丝不苟的细节。完美,臻于每一次打磨。隐藏不住的雄浑与威严,给人以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勇气。它不愿平庸,平庸到暗淡。它宁愿木秀于林,接受狂风的洗礼。

睿,是思绪的敏捷。在不动声色中疾驰如飞,仿佛百步穿杨的弓箭,朝着目标射去。不迟疑,不犹豫,不做无谓的思考,没有多余的担心。

睿,是内敛的智慧。它在心中闪耀着光芒。它给雷厉风行提供了充分的解释,它是每一次选择背后的支撑。睿智,从来是不可分割的共生体,它像风筝的另一端。智慧控制着方向,如此,在飞行的路上就不会恐慌。

睿,是积淀的深沉。在平静安宁中,风生水起。静水方能流深,然而在那深深的水底,却是比水面上的波涛汹涌更加壮阔。壮阔的是,它冲磨了岩石,开拓了自己的支脉。壮阔的是,它将不再顾及暴风雨的肆虐,因为掀起的浪涛不是它真正的机体。

睿,最终归于圆融。笑看风云,才是睿的巅峰。站在巅峰,所寻求的不是身在最高层的刺激,也不是傲视天下的满足,而是自我锤炼后的平静,胸中有丘壑的豁达。

锋,彰显于外在。

睿,收敛在内心。

两种方向的修炼,形成一股巨大的扭力,最终它会转化为生命的张力,充盈在自己强大的小宇宙。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睿于内 锋于 无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