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花样滑冰: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

2012年04月27日 17: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花样滑冰每一个动作的完美演绎都经过细心的编排、反复的练习,赛场上淋漓尽致的表演来自运动者扎实的基本功和自身的艺术素养。花样滑冰的美在于以优美的肢体韵律展现体育的极限难度,以丰富的情感演绎竞技的力量。

花样滑冰强调艺术表现力,高技术难度是其诉求,故事、美感、传递是其精髓。同花样滑冰一样,卡萨帝对艺术品质有着不变的热情和始终的坚持,一路“创艺随行”,让每一次的感触都是美的呈现。卡萨帝凝聚全球顶尖设计师的美学智慧,营造出了令人惊叹的创艺之美。一件件诠释着设计的艺术化和艺术化设计的细节至臻完美的卡萨帝产品,展示了其对艺术的极"质"追求。

对于卡萨帝倡导的“精于内,艺于外”,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有着深刻的理解:在花样滑冰中,发自内心的一个动作,是全世界人民都能看懂的一个共同的语言。花样滑冰是一项竞技体育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的一个项目。运动员可以随着音乐,尽情绘画,在冰场上用肢体来表现你要表达的东西。

陈露在滑冰场

花样滑冰中对观众的感觉是技艺高超,但如果运动员没有扎实的基础,表演就达不到境界,这是“精于内”;“艺于外”是花样滑冰的细节把握,将高难度动作,艺术上的极致,表现给观众;花滑运动员在生活中,平时训练和比赛中,不断追求创新,不断追求她们想要达到的极致,即为“创艺随行”。

陈露的一番解析,值得我们每个人正视和思考。“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不只是花样滑冰必须具备的素质,不只是卡萨帝倡导的生活方式,它更是一种生活信仰——一种可以引领我们走向优雅生活的信仰。卡萨帝的倡导已远远超出其他品牌的某个具体推广概念,而是激发了一种精神信仰,带来了一场生活方式的变革。

在未来的一年里,卡萨帝将携手花样滑冰,继续开展“卡萨帝冰童选拔赛”、“创艺家电荟”和“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等活动,与大家一起体验美、分享美,共追求优雅格调的生活方式,卡萨帝倡导的“精于内,艺于外”的理念在不断的创新中传承创艺精神,改变更多人的生活。

返回专题:

http://biz.ifeng.com/news/special/casarte/index.shtml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花样滑冰 卡萨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