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姚晓洁:数据化、平台化、移动化数字营销发展的“三驾马车”

2013年05月08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数据化、平台化、移动化数字营销发展的“三驾马车”

好耶集团首席战略官姚晓洁

未来的互联网营销,就是一个数据的游戏。

数据化大数据时代,数据越来越碎片化,非结构化数据成为了大数据时代的一个重要特征。碎片化的数据是无法转化成品牌效应的,数据本身不会颠覆品牌营销的方式,但是掌握数据应用的方法将会使品牌营销重新进化。

为此,好耶提出了数字营销的方法论DMA(即Data数据、Modeling模型、Application应用的缩写),正是为了应对大数据背景下的商业价值挖掘。应用DMA方法论,好耶正在有计划、有策略、有步骤的做大做深数据积累。同时对数据进行分类、分析,充分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并将数据应用到不同的垂直行业中。高质量的数据,最终将通过技术手段转化成为广告主和媒体的商业价值。

平台化虽然大数据能产生巨大的营销价值,但想要在大数据时代淘金也并非易事。大数据时代下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绝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而是融合了数据管理和交易的专业应用平台。

基于数据交换的两端平台化产品需求方平台(Demand SidePlatform,DSP)、供应方平台(Supply Side Platform,SSP)、实时竞价(Real Time Bidding, RTB)正成为未来主流方向的广告交易模式,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开始采用这种创新的广告投放方式。

广告交易平台化已成为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为此,好耶应势推出了中国的第一个SSP供应方平台mediamax。

me d i amax通过整合、优化、分配媒体方的库存媒体资源,将更多有价值的库存流量分配给第三方技术供应商或需求方,最大程度的提高媒体流量的填充率。在帮助媒体实现广告流量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能帮助广告主实现ROI最大化。

移动化随着iPhone、iPad、Android等移动终端的火热,伴随着新应用程序的大量涌现,移动互联网开始成为新的营销信息传播的载体。移动营销的实时化、位置化、便利化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将目光投向了移动互联网领域。

在移动互联网上,存在营销创意的无限想象空间。除了移动搜索、移动展示广告(包括应用程序内的广告和浏览器内的广告)外,利用手机应用、位置服务、手机支付、虚拟购物等形式,可以帮助广告主打开一片暂新的营销空间。

好耶移动应用广告平台A立方(基本于APP的精准定向广告投放平台),正是好耶引领市场变化的布局,也是好耶移动战略方向上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金鼠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