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龙植:大视频、小门户、多互动

2013年04月26日 17: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视频、小门户、多互动

Cheil OpenTide 三星鹏泰CEO&President 南龙植

随着PC时代的逐渐没落,后PC时代正在悄然兴起,互联网营销也必须顺应这个时代的潮流。我们还没有离开PC时代,但必然朝着后PC时代大步前进。数字化生活的核心正在悄然从PC向,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终端发生改变,互联网营销行业也不可避免的会受这一趋势影响。

那么我们首先说说互联网行业。如今的互联网巨头们的整合成为主流,SNS从一个概念已经变成血液融入到各类媒体当中。互联网视频势头越来越劲,成为一支主要力量,与传统门户媒体之间起着微妙的化学反应。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互联网营销会以“大视频、小门户、多互动”的方式进行转型。

所谓“大视频”就是视频元素将充斥在营销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的创意来自于视频,我们的制作物产出新的视频,我们的曝光依赖于视频,我们以前认识的大媒体都将视频作为重要的发展方向,大的事件营销离不开视频,我们的互动会采用视频手段,就连我们的APP也需要借助视频资源和视频媒体的力量来营销。

所谓“小门户”并不是说会减少对门户的投放预算,而是说在观念上将门户看成一个质量很重但体积很小的整体。门户的应用方向将更加明确,门户的各项频道资源在营销人眼里将被打通和整合,这种整合带来的不仅仅是曝光量,更重要的是将过去所应用的所有营销手段聚合在某一个点上,以其巨大的质量推送出去,这就是把门户“看小”所产出的能量。

提到“互动”,恐怕就没那么新鲜了,我们都是做互动的营销公司,但这里要强调的是这个“多”字。我们需要多方的力量。垂直功能类媒体将被不同的需求逐渐纳入互动的内核中,后PC时代的各种产物将作为一个载体,整合多个领域和维度的营销资源。数量众多的APP开发团队,将会把多终端产品的营销整合在某些固定需求当中形成跨平台的多屏互动。

总之这样的时代背景和营销趋势,对每一个互联网营销人员都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的手段和工具被极大的丰富了,但正确的营销道路也变得难以寻找。因此对于互联网营销行业可预见的未来就是“人”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带着新激情和新想法的年轻人,更需要执着梦想的建设者。有人就有梦想,有梦想就能找到行进的道路。

[责任编辑:张一丁] 标签:视频 门户 南龙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