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刚:青春之歌

2013年04月26日 17: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青春之歌

文/ 陈刚

金鼠标网络营销大赛评委会主席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同传统的方式相比,数字营销传播是英姿勃发的青年。未来刚刚开始,未来更充满了想象。

2012年,数字营销传播在营销的大地上已经牢牢地站稳了脚跟。没有任何人能够忽视这股青春的风。

移动、无线、微博、微信、视频、大数据等等。但这种日新月异的变化,已不再使人迷乱。变化似乎正在人们的期待之中。

互联网在不断长大,数字营销传播整体的模样也越来越清晰,由少年的迷狂正在走向情感的饱满和理性的沉稳。在2012年的案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思路清晰完整的精品。在以往,这样的案例是凤毛麟角,而在这次案例评选中,优秀的案例如雨后春笋,甚至几乎是批量化的呈现。

毫无疑问,对数字营销传播的探索,整体上已经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而这还仅仅是开始。所有的努力都是在坚定地向前探索。虽然探索始终是数字营销传播发展的基调,但2012年,我们看到的是探索的方向在汇聚,探索的路径日益明确,共识正在形成。数字营销传播较以往更成熟了,从少年正在成长为一个青年。青年,意味着可以更阔步地向着正确的方向加速前行。

在2012案例评选的过程中,弥漫着一种类似节庆的氛围。看到这许多精彩的案例,每个评委都为中国数字营销传播的高速发展和进步而喜悦和自豪。金鼠标是中国数字营销传播领域最盛大的节日。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筹划和推动更美好的未来。

在这个时代诞生和发展,金鼠标是幸运的。伴随着中国数字营销传播的成长,认真地记录这个少年长成青年的奇妙过程,描绘由稚嫩转而坚实的探索步伐,金鼠标所荟萃的是21世纪最美丽的一首青春之歌:中国数字营销传播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张一丁] 标签:青春之歌 陈刚 数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