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首届传媒行业领导力论坛首站广州召开 7月移师沪京

2012年07月13日 09: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由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触动传媒主办的首届“传媒行业领导力论坛”昨日在广州圆满召开。此次巡回论坛将覆盖北上广三地,以“融合趋势下的互动营销”为主题。广州首站的顺利进行,为7月5日的上海站和7月20日的北京站打下良好基础,成为一次中国传媒行业的分享盛会,探究行业前景、引领行业趋势。

触动传媒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冯晖中表示:“触动传媒能有现在的成就,离不开业内的支持和厚爱。我们非常希望在这样一个不断变化的大环境下,能够通过举办论坛,彰显行业在互动领域的成就来回馈给整个行业。在互动广告技术领域,中国具备领先的新策略和新思路,并能够将其运用在市场营销中。另外,能够将中国创造在中国发扬光大,实在比仿效国外技术更令人激动。”

广州站活动,主办方邀请到由光华活彩传媒集团副总裁杨宇时、腾讯大粤网常务副总裁易海燕、广东联通产品运营部副总经理聂波、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在内的广告传媒业资深演讲者,从各自细分领域出发,阐述以精准化见长的互动营销,在当今的融合趋势之下,借助各媒体之所长,将如何进化,成为终极营销利器。触动传媒全国销售总经理丁书慧亦特别分享了一些成功案例,可以看到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利用触动Q屏与消费者互动,进行有效的整合营销战役。7月5日上海站和7月20日北京站,将会有更多演讲者的精彩分享。

若干主题和新思路从论坛中涌现出来。随着科技发展,广告的表现形式在不断演变,喜新厌旧的消费者们也对各种新型广告喜闻乐见,再也没有哪条广告可以靠着单一媒体独步天下,有机地融合各种媒体,取长补短、博采众长,才是成功广告的不二选择。冯晖中对此表示极力赞同:“触动传媒近几年来,不仅针对互动荧屏研发新功能,而且会将这些功能与手机结合,包括二维码的应用、电子优惠券的手机下载等。同时,我们也刚开始涉足电商和CRM营销服务。每一个媒体必须不断革新,才能不被行业所抛弃。”

触动传媒市场及客户服务副总裁李令进一步阐述了活动的初衷:“作为互动营销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显然非常希望这个行业能不断发展,但我们也了解到这是一个展现许多其他互动营销人的新发展和新思路的机会。同样,去年的‘触动营销奖’也是为了鼓励那些在广告点击率、广告投放回报率(ROI)和品牌销售上都取得优异成绩的品牌活动。这两个活动的初衷都是为了与更多的业内同仁分享新趋势、新技术,引发对广告与媒体行业的全新思考。”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传媒 领导力 互动传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