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顶尖级互动创意展示区

2013年04月16日 14: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展区示意图

艾菲3+1实效趋势高峰论坛设有以创意、互动、科技为核心理念的300平米超大展示区。新鲜的传播技术、前卫的科技产品、有趣的互动体验无疑将成为创博会的亮点之一。展区集传统平面展示与先锋电子展示媒介相结合。

同时,手机直播体验,以及特色的品牌展示亦可吸引演播室外的观众都参中,为品牌做二次传播。现场媒体直播间可以同时满足手机媒体、视频网站、电视媒体的播出需求,让所有参展单位都获得多方位大频次的传播机会。

会议期间可供参展商不定时举办技术&产品发布会、说明会、体验营充分有效地与场内外观众互动传播。其中不少去年艾菲奖的优秀互动案例会将其互动技术现场展示。另,互动展还特别奉献釜山国际广告节中涌出的优秀互动技术。

艾菲3+1实效趋势论坛-互动展,是彰显行业实力,树立品牌形象的绝佳平台。与国际领先的各大机构同台,可让参展商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再次对贵公司的专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产生深刻的认知,相信优秀的互动创意展示体验将为品牌带来非凡的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展示区 创意 互动 艾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