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李国威

2013年04月16日 16: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国威

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公关传播总监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GE China

负责GE在中国的企业整体形象塑造,支持GE所有6个业务集团在中国的新闻传播战略和公关活动。在担任GE中国公关和品牌负责人的10年间,他领导和参与了GE品牌在中国的重塑,广告和传播战略的实施,GE赞助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赞助等重大里程碑项目。

1989年至1996年在新华社国际新闻编辑部任编辑、记者; 1993年至1995年在新华社伦敦分社任记者; 1996年,加入生力啤酒公司任中国传媒经理;1998年至2001年,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担任公关经理,负责通用汽车在北京和北方地区的媒体关系、新闻传播战略的制定、以及进口汽车产品公关活动、危机管理和合资企业公关支持等,1999年下半年曾在通用汽车美国总部参与国际汽车展的组织、企业全球形象塑造和北美汽车新产品上市等项目。2001年6月至12月,在华晨集团任公关总监。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李国威 通用电气 公关传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