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秒针系统:大数据解读下的数字化营销

2013年04月18日 13: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报告题目:大数据解读下的数字化营销

报告方:秒针系统

秒针系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广告技术公司。秒针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拥有超过280名全职员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秒针目前日均处理数据超过2TB,拥有日均处理1000亿广告请求的数据处理能力,累计存储、处理数据超过2PB。秒针独特的Moment Tracking 技术,可以帮助广告主及其代理公司、网络媒体有效评估和优化数字广告效果,提升媒介投资回报。包括宝洁、微软、大众、欧莱雅可口可乐、YUM!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都在使用秒针的产品和服务优化其数字广告投入,提升广告投资回报。

高宝珠 秒针系统创新研究总监

报告人:高宝珠 秒针系统创新研究总监

高宝珠,2010年加入秒针系统,负责产品策略和研究管理工作。

曾在CSM媒介研究事业发展部任职六年。熟练将CSM视听率数据分析软件InfoSysTV应用于对中国媒介市场的洞察,对电视台和广告公司基于电视收视率所执行的电视节目编排与评估,电视广告投放计划与收视效果评估等实务有深刻的理解和认知。

2006年后,高宝珠开始新媒体受众研究工作,领域涉及数字电视,IP电视,,手机电视,互联网等新媒体。这期间成功完成一系列新媒体受众研究项目,并高度参与到项目方案设计,执行以及数据分析等各个环节。曾从事多种媒体调查、电视固定样组消费与生活形态调查以及回路数据应用等项目的方案设计,执行以及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

报告摘要:

2012年秒针共监测2000多个广告活动,产生4000亿次曝光,通过对这些数据的分析,得出如下结论:

1) 2012年,广告主投放互联网广告活动稳定增长;

2) 广告主投放互联网广告活动的周期主要为4-5周及9周以上;

3) 广告主投放活动最多的网站类型是视频、综合门户和垂直网站;

4) 2012年,广告主投放网络视频广告活动稳定增长;

5) 广告主投放网络视频广告活动的周期主要为4-5周;

6) 广告主在网络视频活动中倾向于定向一线城市;

7) 广告主在网络视频活动中通过频次控制优化曝光分配;

8) 广告主在网络视频广告中倾向于定向年轻人。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秒针系统 大数据 数字化 营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