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好耶大数据,营销行动力

2012年10月22日 12: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10月19日,好耶集团在上海召开“大数据行动力”研讨会。会上,好耶提出了大数据背景下的数字营销方法论(DMA),并和与会嘉宾分享了相关案例。同时,好耶还宣布成立好耶学院事宜,好耶集团高管团队也在会上集体亮相,成员来自雅虎、通用电气、睿初等高科技公司以及4A广告公司。

大数据大趋势

2012年2月,《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科技变革即将引领新的经济繁荣》,“我们再次处于三场宏大技术变革的开端,他们可能足以匹敌20世纪的那场变革,这三场变革的震中都在美国,他们分别是大数据、智能制造和无线网络革命。”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企业信息化在最近这几年中都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不断产生的海量数据将越来越影响企业从战术到战略制定的各个方面,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然更是机遇。好耶早在今年3月的发布会上就宣布了大数据战略——“中国数字营销领域的第一片丰沛的云”,而云计算正是处理大数据的唯一选择。作为大数据战略的延续,好耶在此次“大数据行动力”会议上提出了数据营销DMA方法论。

DMA——大数据营销方法论

所谓DMA,即Data(数据)、Modeling(模型)、Application(应用)的缩写。大数据时代,数据越来越碎片化,非结构化数据是大数据时代的一个重要特征。好耶集团CEO陈恂博士介绍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社交媒体、电子商务以及智慧终端的快速发展,每天都在产生数量巨大的‘数据碎片’。这些数据碎片是无意义的,其本身并不能产生商业价值,因此我们必须对数据加以处理和提炼,这个处理和提炼的过程通常是借助数学模型来实现的。经过数学模型处理的数据,离商业价值的实现还差一步,即是要结合用户洞察来开发能满足市场需求的应用,才能真正挖掘出数据的价值。”陈恂博士进一步解释到:“未来的互联网营销,就是一个数据的游戏。应用DMA方法论,好耶正在有计划、有策略、有步骤的做大做深数据积累。同时对数据进行分类、分析,充分挖掘数据的潜在价值,并将数据应用到不同的垂直行业中。高质量的数据,最终将通过技术手段转化成为广告主和媒体的商业价值,也是好耶的价值。”

可瑞康商务副总监陈健君认为:“碎片化的数据是无法转化成品牌效应的,数据本身不会颠覆品牌营销的方式,但是掌握数据应用的方法将会使品牌营销重新进化。我们正在和好耶一起合作,运用DMA的方法,不断提高、优化可瑞康品牌的广告投放效果。”

健安喜总裁张甦毅则认为,“现阶段,电商的竞争已经进入数据竞争的时代。数据分析和挖掘系统是保证电商企业迈向精细化运营的基石。通过和好耶合作,应用数据、模型、优化循环式的方法,健安喜正不断撬动在电子商务渠道的销售增长。”

好耶前景让人期待

回顾这一年,好耶动作频频。先是在今年3月份召开好耶云计算发布会并推出基于云计算版本的iDigger,iMedia,SMARTmedia和A立方;之后,好耶陆续对外宣布了多位高管成员的加盟,其中包括首席财务官、研发副总裁、人力资源副总裁、管理系统副总裁等等。从好耶高管的履历来看,既有国际化背景与经验的高管,又有了解本土企业、熟知互联网营销的高管,好耶现有管理团队可谓阵容齐整。

在此次“大数据行动力”的会议上好耶还宣布成立好耶学院。据陈恂博士介绍:“好耶是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在互联网这个日新月异、迅猛发展的行业里,我们需要不断地培养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来充实我们的团队。”好耶学院院长、好耶首席战略官姚晓洁补充到:“作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好耶来说,我们不仅要培养优秀的数字营销人才,同时,我们还要不断向业界输出、分享好耶的方法论及研究成果,和业界同仁一起来推动中国数字营销行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这是我们成立好耶学院的真正目的。”

好耶集团介绍

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每一个流量的价值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好耶的愿景和使命。

好耶成立于1998年。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其中包括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好耶集团现服务于九百多的知名广告主和媒体客户,营销服务覆盖超过99%的中国互联网网民。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和美国硅谷都设有分支机构。

标签:数据 好耶 营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