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星习酒•最美人气新娘”评选活动热炒网络

2012年06月20日 13: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五星习酒•最美人气新娘”评选活动最近在网络上影响越来越大。

该活动由五星习酒事业部主办,联合贵州都市网在4月11日起举行,通过网络投票数量的多少选取前30名为最美人气新娘,拟以参选、拉票、征文的形式在目标消费群体中扩大五星习酒知名度,活跃五星习酒营销气氛,宣传五星习酒婚宴促销政策。至目前为止,参选新郎新娘报名达400多对,分别来自于贵州各地;上传最美新娘相片近2000张,在网络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受到社会广大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拉票活动竞争激烈,点击量60多万次,投票人数理论上达4万人以上,微博转发4000次以上,参与人次1万人以上。为了搞好此次活动,我公司还从报名的新娘中挖掘出了很多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纯净爱情故事在《贵州都市报》上报道15次,以扩大活动的影响。

网络开展宣传促销活动,在我公司是一种现代营销新模式的探索,对今后五星习酒营销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关注五星习酒,欣赏贵州美女婚纱秀,请点击:http://special.gzdsw.com/201204/xijiu/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习酒 新娘 网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