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微博“漫生活”再聚人气 海尔冰吧份额超九成领时尚潮流

2012年03月16日 13: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前在海尔冰吧里塞满水果、冰激凌、饮料、红酒等等好多好吃的,大家在客厅玩的时候,想吃什么想喝什么都可以直接从里面拿。”在参加海尔冰吧“漫享生活”微博活动时,网友zhang小喵分享了她是怎样在家中招待好友的。

海尔冰吧本次微博活动以“漫享生活”为话题,召集网友分享在家庭聚会中是怎样招待好友的,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参与,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这次活动的微博转发量已经接近3000条,聚集了较高的人气。

正像许多网友评论的那样,海尔冰吧在现在的家庭聚会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已经成为聚会中的一个亮点。海尔冰吧典雅大方的外观满足了时尚用户追求时尚的需求,分类存储则保证了聚会中食品的新鲜,在“客厅社交”成为流行的当下,海尔冰吧成为家电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

据了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时尚的生活,他们对家电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简单的功能上,而是要求家电的外观能够搭配家装风格。而海尔冰吧采用三层中空钢化玻璃门体和全透明的设计,时尚的外观为客厅增添了不少现代感,在聚会时也能够彰显主人的品味。海尔冰吧入驻客厅,还避免了聚会时客厅和厨房之间来回跑,为聚会提供了便捷的体验。

另外,海尔冰吧采用多温区设计,为不同的酒类、饮品、水果等细分出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果品区四个不同的温度区,可以在零下21度到15度的温度区间选择,满足不同的存储要求,为聚会提供了新鲜的果品和口味纯正的饮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冰吧的酒架采用专业的防震设计,专业呵护用户珍藏的美酒。

“海尔在国际化过程中做得很不错,除了技术,他们还赢在了创意和设计上。其实现在的产品在生产、制造、技术等环节差别都较小,趋同特征很明显,除核心技术以外,一定在设计创意上要有突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王高这样评价海尔产品创新的设计。

正如专家所说,凭借诸多优势,海尔冰吧受到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份额。根据2012年第11周的中怡康数据显示,当周海尔冰吧零售量份额达到90.6%,本年累计零售量份额则高达88.3%,从数据中不难看出,海尔冰吧在行业中优势明显稳居第一的位置。

不仅如此,根据欧睿国际发布的家电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海尔白电已经第三次蝉联全球第一,而海尔冷柜、海尔酒柜也以绝对优势获得全球第一。海尔冰吧作为海尔集团的主流产品,长期以较高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行业中起到了领袖作用,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

标签:海尔 份额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