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音响领导品牌安桥在华首推旗下耳机产品

2013年05月06日 14:16
来源:凤凰科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5月,安桥(中国)正式对外宣布,旗下的耳机系列产品首次在中国市场上市。此番上市,安桥将2013的最新耳机产品理念“AUDIO ON THE GO”融入产品设计中,意义在于将安桥自身强大专业的音响技术运用在耳机的开发上,让音乐爱好者在路途中无时无刻、毫无限制的享受等同于影院般的“HI-FI”音乐体验,置身于安桥所带来的顶尖听觉盛宴之中。

选择在2013年正式将其耳机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安桥显然看重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在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伦敦发布的《2013唱片业统计数字》中,中国音乐产业出现了令人鼓舞的发展势头,在数字音乐销量表现乏善可陈的亚洲市场中非常醒目。2012年中国市场重新进入世界排名前20,营业额增长了9%。数字音乐销售额占音乐总收入的82%,这一比例在排名前20的国家中是最高的。另外,各档国内电视音乐类节目,包括“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声动亚洲”等大受欢迎,也极大催生了年轻消费者对音乐的爱好和参与。对此,安桥(中国)董事会主席萨飞鸿先生(Mr. Jason Sausto)表示,“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预测,预计在未来3年内,中国将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消费市场。到2020年富裕消费阶层的人口预计将达到2.8亿人,大概占总人口的20%。中国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手机市场,有43%的人使用移动服务。得益于安桥67年对声音的理解,我们带入的“AUDIO ON THE GO”理念耳机,就是希望能为音乐爱好者传递最本质的音乐,在路途中也体验到来自安桥独有的声音文化”。

首次在中国发布的四款产品分别为两款头戴式耳机以及两款入耳式耳机,不仅凌厉尽至的呈现了安桥卓越的音响品质,并彻底颠覆了安桥以往沉稳,重色调的品牌风格,大胆结合时下的流行元素,满足各种不同的个性诉求,力争塑造“安桥的耳机艺术”。讲求用户体验的安桥,不断平衡并完善耳机的各个布局,蕴育出360°全方位超凡舒适感的耳机产品。

两款封闭头戴式耳机型号是ES-HF300与ES-FC300,前者搭载发烧级线材,后者配备防缠绕耳机线。ES-HF300的6N无氧铜线材装在透明腔体中,提供近乎完美的导电性,同时保持噪音降到最低。ES-FC300分为黑色与红色线,白色与白线,紫色与紫线。它设有扁平弹性线材,以尽量减少缠结的功能,从根本上消除了现实中耳机发烧友常见恼人的状况。高品质的铜质线材和扁平弹性线材将可单独销售,方便用户希望升级或寻求替代品,同时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两款为入耳式耳机分别是IE-FC300及IE-HFC300。 IE-FC300入耳式耳机结合便携性,美学和舒适度,为出行提供了令人着迷的聆听体验,将各种音乐演绎的丰富多彩。贴耳的听筒角度极为舒适,对环境噪音也有良好的隔绝功能。IE-FC300入耳式耳机则让您的音乐没有束缚,出色的耳机能够释放录音的全部动态潜力。以大型,低阻抗换驱动单元为特色,使耳机能够体现混音的深邃,平衡丝滑的低频同时又有不失宽广而中性的中频。

据悉,安桥(中国)在中国在5月推出耳机的同时,还将于5月在上海举办了其2013经销商年会,首次将“BRAND HOUSE”的理念带入中国,更加完善其在华产品线和服务团队,致力于将一个全新升级的安桥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在2013下半年,安桥(中国)将于北上广等核心一级市场,掀起“AUDIO ON THE GO”大型市场推广活动。

标签:耳机 安桥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