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2012年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上海 11月6日盛大启幕

2012年11月08日 16: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11月6日-7日,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将于上海嘉里中心大酒店盛大启幕。 本次会议是在艾瑞咨询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继北京, 广州之后本年度又一场行业盛会。峰会将以“拥抱变化”为主题,着眼大数据时代的变革与创新,深度聚焦互联网新经济的走向,解析十五年来网络营销的成功经验, 继续密切追踪移动互联网领域方兴未艾的发展趋势。届时,"2012金瑞营销奖"的评选结果也将在本次峰会的晚宴阶段公布,旨在对极富创意并达到良好推广效果的优秀案例以及对新经济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通过榜样的力量推进整体行业的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2012年,中国互联网云谲波诡,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同样引发着诸多思考:电商价格大战的背后,资本博弈浮出水面;移动互联网大势所趋,移动游戏又将如何开拓创新发展之路?云计算与大数据的结合将如何推动产业链发展?微电影继续扎根视频门户,见微知著……等等一系列问题,都会在第七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现场由参会嘉宾一一予以解答。7日上午,峰会将汇集诸多互联网行业领袖展开“互联网高峰论坛”,对2012年的中国互联网进行深度剖析;下午,峰会会同时开设“新经济趋势论坛”、“网络视频营销”、“社会化营销论坛”以及“技术营销论坛”,现场多维度的剖析行业动态,分析成功经验以及对互联网行业的独到见解,与业内来宾共同分享讨论。 除此之外,本届上海峰会将揭晓的“金瑞营销奖”分为三个部分:案例类、企业类、中国网络广告十五周年特别奖。奖项最终究竟花落谁家,将在本次峰会的颁奖晚宴上一一揭晓!

艾瑞年度高峰会议已经历时七届盛世,作为互联网行业最权威的第三方机构,我们在此承诺,艾瑞高峰会议将继续以行业正面发展为己任,携手睿智行业合作伙伴,不断释放互联网未来生命力,擘画中国互联网时代的传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