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Mobext 隆重推出 全球手机短信平台

2012年07月02日 15: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6月25日,汉威士数字的移动市场营销代理Mobext宣布推出专有的新一代全球手机短信平台。该平台支持复杂的多国手机短信营销活动。

汉威士全球总监兼数字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Rob Griffin说: “随着手机市场的指数级增长和手机对品牌价值重要性的日益增加,汉威士数字很自豪能为客户带来Mobext的“SAM”。SAM是简易自动化信息的缩写,它是一个由汉威士数字Mobext部门建立并管理的手机短信平台,可以覆盖全球范围,迅速的支持和满足客户越来越多的信息要求。由于移动多媒体,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发展,手机短信经常被人们忽视,但我们认为它是一个极为有效的营销元素,它作为CRM,社会化媒体与促销活动的有力支持与补充扩大,可以有效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体验。”

该平台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发送个性化的,针对性强的短讯到移动数据库。同时可以实现强大的双向短信营销活动,允许广告主推出多种多样的交互式交流活动,比如民意测验,投票,益智问答,竞赛,数据分析,优惠券,捆绑促销等等。

SAM系统的服务器架设在有“世界短信之都”的菲律宾,在当地进行管理。目前,该平台已经在菲律宾、印度和阿根廷运行,并计划今年年底之前在全球其它有Mobext这个品牌的市场推出。这些市场地点包括:巴西,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英国,波兰,葡萄牙,西班牙,法国,美国,和加拿大。在亚洲,该平台将在印度,菲律宾之外的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新加坡推出。

Mobext亚太地区及菲律宾地区首席执行官Arthur Policarpio表示:“大多数短信营销平台的问题在于不能实现规模的全球性。因为一方面保护短代码的流程是极其复杂的,另一方面短信推广渠道是以国家划分的。而SAM简化了这一切。 SAM能迅速帮助各种规模企业去发布与推广跨国的,网络化的,简洁易操控的移动讯息广告活动。

标签:Mobext 手机短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