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臻智S900明日苏宁独家首发 安卓4.0领跑双核智能市场

2012年06月12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互联网手机“口水战”愈演愈烈时,传统手机巨头TCL携旗舰手机臻智S900悄然上市,以1.5G双核A9处理器、4.5英寸HD视网膜屏等绝对高端配置却仅售1999元的极致性价比震撼了市场,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从媒体和业内的反应来看,S900很可能会成为今年双核智能机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在各方面竖立起新的标杆,引发行业连锁反应。

记者从相关人士获悉,这款万众期待的双核旗舰机皇将于明日在苏宁电器全国各大门店开售,届时,万千眼光聚集,S900必将引来新一轮购机狂潮。

傲视群雄S900确立双核智能手机硬件新标杆

2012年是公认的双核智能年,智能市场渐趋成熟,消费者也越来越理性,单靠概念或营销就能呼风唤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双核智能手机还是要在硬件性能和用户体验的基础上脚踏实地。而S900的问世,就以无可置疑的霸气宣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性价比——S900的德州仪器1.5GHz双核A9处理器、分辨率达到1280×720的4.5英寸HD视网膜屏、1G RAM等等硬件配置都站在了行业前端, “机皇级别”、“硬件怪兽”、“年度搅局者”等称呼此起彼伏,结合其仅售1999元的惊人价格,性价比上足以叫板市面上其他双核机。纵观市场,S900必会成为目前双核智能手机的硬件标杆,其他手机品牌也必然向S900看齐,推出一批配置相近的双核智能产品。

尊荣上市苏宁千家门店独家首发助力智能大不同

作为中国3C家电连锁领军企业,苏宁电器一直将研究市场动向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手机市场素来有两场“军备”竞赛,一方面是硬件上的不断进步,另一方面则是价格的不断下落,这两者又相辅相成,随着技术的不断提高和产品大批量生产,手机产业上游零部件的成本每年都呈下降趋势,手机价格必然越来越亲民。

依托苏宁电器这一电器连锁龙头独家的渠道优势,加上TCL通讯这一国际大企业多年积累下的研发、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TCL臻智S900打出1999的震撼价格就不难让人理解了。时值6月,双核智能手机市场正处于全面普及的拐点上,此时面世的S900除了领跑市场、竖立双核性价比新标杆外,无疑也给其他厂商出了一份考卷。展望未来,S900引发的震动必将强烈而持久,伴随着双核智能手机市场走完整个普及过程

标签:S900 智能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