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驴妈妈旅游网携手搜狗 助力2012全民旅游

2012年04月10日 14:0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秉承“诚信、 激情、 创新、 多赢”的企业理念,经过三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平台。截止目前,驴妈妈旅游网注册会员量已达千万,合作景区约6000家,其中4A级以上景区约1000家,自助游产品近2万条,包括“一个人一张票也能享受折扣”的景区门票、特色酒店、“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的组合产品、“机票+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的组合产品、巴士游、出境游、周边游等七大类产品,全面涵盖了不同人群对自助游产品的需求,真正为广大游客提供了省钱、省心、品质的自助游产品和服务。

2011年,驴妈妈旅游网先后成功举办了首届国际旅游节、“驾行万里”环球旅游新概念产品发布会、合作伙伴年会暨旅游创新营销交流会等业内盛会,标志着驴妈妈旅游网大力拓展多元化线路,加速整合旅游业基础资源,加快推进旅游市场布局,推动旅游电子商务行业走上了全新发展阶段。不仅如此,已完成三轮融资的驴妈妈旅游网不断实现旅游电子商务高端品牌的形象塑造,并先后与国际快消品巨头百事可乐、知名汽车品牌克莱斯勒、知名传媒集团第一财经等跨界合作,成功塑造旅游电子商务和传统消费品牌合作的新模式,迅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近几年,驴妈妈旅游网屡屡获奖,风光无限。2011年更是一举摘下“金购物车奖”、“最具个性化服务奖”、“2011中国旅游行业电子商务网站金质服务奖”、“2011创业邦100——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2011安永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十强”、“2011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等重大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驴妈妈旅游网的迅猛发展离不开搜狗平台的大力支持。自2010年5月使用搜狗推广以来,从最初三位数的月均投入费用到如今数百倍的增长,驴妈妈旅游网看到了搜狗巨大的发展潜力及对旅游企业巨大的拉动作用。2011年搜狗的推广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给驴妈妈旅游网创造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减少了很多人力成本,尤其是丰富的投放设置,满足了不同地域、不同投放时间段的精准投放需求,有效地提高了后台管理效率并节省了大量预算,让展现效果更加精准,网站转化率大幅提升。搜狗精心打造的多入口、高性价比的推广优势,也让驴妈妈旅游网能够全方位地传递自身优势,获得更多商机。

2012年,驴妈妈旅游网将继续携手搜狗,充分利用其平台优势,结合自主创新、品质管控与品牌建设的飞速提升,共同打造全民旅游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