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驴妈妈旅游网携手淘宝旅行 销量喜人节节攀升

2012年04月09日 09: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国内领先的自助游产品预订及资讯平台,驴妈妈旅游网自2010年入驻淘宝网以来表现出色。相关数据显示,驴妈妈旅游网淘宝店销量2012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三倍以上。鉴于双方的资源优势,淘宝网平台已成为驴妈妈旅游网在线销售业务的新增长点,其旅游业电子商务的“地盘半径”也进一步向外扩展。

截止到目前,驴妈妈旅游网注册会员量已达千万,合作景区约6000家,其中4A级以上景区约1000家,自助游产品近2万条,包括“一个人一张票也能享受折扣”的景区门票、特色酒店、“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的组合产品、“机票+景区门票+特色酒店”的组合产品、巴士游、出境游、周边游等七大类产品,全面涵盖了不同人群对自助游产品的需求,真正为广大游客提供了省钱、省心、品质的自助游产品和服务。据悉,淘宝旅行2011年的交易规模突破了109亿元,合作伙伴超过了25000家,用户可购买的旅游服务类商品超过了200万件,年增长率保持122%以上。如此快速发展的平台无疑给驴妈妈旅游网的业务拓展提供了更多助力。与此同时,驴妈妈旅游网的进驻也对淘宝旅行线上资源的完善和整合起到了积极作用,该平台现已成为众多网友购买旅游产品的主要渠道之一。

驴妈妈旅游网首席营销官王小松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与淘宝的合作,希望借助这一平台,为更多网友提供更优质的自助游产品和服务。 2012年驴妈妈旅游网将更注重游客保障体系的建设,在提供更多实惠产品的基础上继续大幅提升游客体验度。同时我们也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互动交流,谋求多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