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易车网创始人李斌:未来中国互联网联合营销新标杆

2012年03月28日 15:01
来源:凤凰科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7日,由携程旅行网,易车网,1号店,东方财富,慧聪网,安居客及珍爱网等多家互联网知名企业联合成立,晶冠科技承担日常运营的UMA(中国互联网优质受众营销联盟)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正式商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仪式活动中,有幸采访到易车网CEO李斌先生,看看他又有哪些看法和观点给大家分享!


易车网CEO李斌(左边)接受记者采访

新平台、新技术、新体验

作为由众多国内互联网知名企业联合成立一个营销平台,自然而然少不了新技术作为坚强的后盾支持。易车网CEO李斌介绍到,UMA平台一系列的科技创新为广告位交换与精确投放提供了完善的技术保障。其首创的ASBI(广告位品牌传播效果指数)能有效衡量各广告位价值,使得各交换可以更公平且有效;

其用户定向指征技术也可以通过多种定位模式将广告展示给最符合自身期望的目标受众,使其可以精确得到相关信息,从而实现广告资源最有效的输出。

平台还具有交换资源种类丰富的特性,并提供简单易操作的界面来实现自我广告资源共享,通过快捷的交换流程与其他广告客户产生联盟效应。

除此之外,UMA强大的数据报告、实时竞价等技术,也为整个交换平台完善了相应的技术保障。

UMA联盟企业的两个基本点

李斌表示,中国互联网行业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期间像类似这样的活动或组织也不知建了多少个、喊了多少口号,或因重于概念口号,或轻于诚信等等问题,慢慢被互联网行业所边缘化。UMA的建立肯定会改变现状,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将成为中国互联网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优质受众联盟。

同时他还表示,UMA的会员单位的准入条件都是高标准。不仅仅要求会员单位是阳光健康行业,更加看重企业单位在行业中的诚信品牌地位。正是因为这些高标准的准入条件,这个平台才能产出优质的受众和存在的意义。

将来,品牌的建设不仅仅成为企业的重点发展方向,诚信也将融入中国社会,融入商业运作核心之中。

口碑营销将步步提升平台影响力

口碑营销作为传统营销方式,再次被重视和运用,企业的未来是智慧的竞争,有形的是展销市场,无形的却是人心市场。

今天平台、域名正式启用开通,当问及UMA何时引领中国互联网联合营销发展问题时,李斌表示:不能太强调时间的制约,我们更看重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循序渐近,耐心把口碑做上来。平台刚刚起步,用户体验、资源聚合、技术驱动、商业模式等方方面面需要我们不断思考、参与、挑战。慢慢地口碑做上来了,平台影响力不就上来了吗?

小结:

UMA终于上线了,这是一个互联网各行业精英聚汇的平台、资源互联互惠的平台。这一群互联网行业精英老大们,用他们的一言一行诠释着互联网营销新竞争力新方向。相信,也必将有越来越多的联盟会员加入其中,会自由发展翱翔于互联网之中。

标签:品牌 易车网 李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