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惊喜套餐?全场满降?苏宁易购厨卫节最高直降620元

2012年03月14日 09: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随着家装市场的复苏,也带动了网购厨卫家电产品需求。一边是家装没时间跑电器商场,没时间货比三家,没时间找家电师傅?另一边则是永远都不够刷的银行卡,永远都不够花的人民币,想要家装省事省心更省钱?有何办法?

记者从苏宁易购网站看到,帅康、方太、阿里斯顿、史密斯、海尔、万和、林内等厨卫产品最高直降620元,点点鼠标,产品免费送货上门并安装。近日,苏宁易购携手13家知名厨卫品牌厂商惊爆上线“惊喜套餐VS全场直降精品厨卫节”促销活动备受众多网友关注,近千款畅销厨卫精品全线放价,且全场免运费。

“惊喜套餐”,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免除广大消费者采购家电时的麻烦,苏宁易购携手厂商推出了多款厨卫产品套餐组合,如意大利“法迪欧畅销近吸式油烟机+燃气灶套餐组合”,限时直降620元,现在只需1999元。国内知名厨卫品牌“方太近吸式烟灶两件套”限时直降460元,现在只需2888元。和中式烟灶两件套(天然气/液化气),限时直降162元,现在只需798元,两种不同选择,同一样的商品价格,超级划算。

另外,除上述活动之外,“女人节方太回馈盛典最高直降890元”和“西门子足不出户大牌优惠到底!厨卫全场9折起”也是相当给力。数十款畅销精品,下单就送货。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自3月8日开始,4月1日结束,活动期间,购买任何厨卫、家电产品,全场0运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苏宁易购市场部人士表示,依托于苏宁电器在全国的7万多名专业服务人员,苏宁易购的家电售后服务已经全面覆盖到全国各大城市和大部分乡镇地区。

而在家电售后维修方面,机器故障24小时解决,维修质保90天。目前,苏宁易购在全国拥有3000个售后网点,近3万名专业售后人员,可随时上门为消费者提供家电维修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