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龙年进入换代元年 海尔厨电“零油烟”引消费者关注

2012年03月12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截止到去年底,以旧换新、节能补贴等家电扶持政策划上句号。虽然,政策退市对家电市场有着不小的影响,但是随着换代元年的到来仍有不少消费者在忙着给家电更新换代。近日,记者走访了几大家电卖场发现,消费者选购家电热情不减,并且理智的消费者开始寻找一套最适合的选购方案。据卖场负责人透露,产品优、服务佳的海尔厨电备受消费者关注,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后,海尔厨电更是成为更新换代的首选。

旧家电弊端频现以旧换新势在必行

专家认为,随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消费者已经形成更加成熟理性的消费观念,消费目的也更加明确。特别是厨电,使用频率高、担负重要工作的家用电器,涉及到用电、用气安全问题,若厨电产品超期服役,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会倍增。例如,电器元件老化可能导致打火灶燃气燃烧不尽,吸油烟机吸力不足令毒气残留,危害人体健康,因此,超龄厨电及时更新换代势在必行。

刚刚挑选完厨电的夏先生告诉记者,家里的油烟机、打火灶用了七、八年了,虽然还能用,但是明显感觉到不比从前,油烟机吸力下降轰鸣声也越来越大,每到做饭的时间,打火灶的火力就会受到影响。而且新闻经常报道,家电超龄导致的安全事故频频发生,所以为了家人安全还是趁早换套厨电。

据了解,为了满足消费者更新换代的需求,海尔厨电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活动,不仅免费上门给消费者提供拆卸服务,换下来的旧厨电还可以进行折旧,最大限度的为消费者送去实惠。此外,海尔厨电还在行业中首推油烟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让消费者在售前、售后全程无忧,省心更安心的使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风随火动”技术升级厨房空间

海尔厨电不仅给消费者提供售前、售后全程无忧保障,更给消费者带来技术领先的产品。打造“零油烟”烹饪的海尔厨电,通过技术升级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健康、智能的厨房空间,特别是具有“风随火动”技术的海尔油烟机和打火灶成为家电更新的必备厨电产品。

不少消费者表示,选择海尔厨电是基于其自主研发的“风随火动”技术。该技术通过智能科技改变传统油烟机、打火灶单一的运转,实现了二者的巧妙结合。用户在开启燃气灶的同时油烟机将自动启动,做到油烟即生即净,随时监控;同时,油烟机的风力可以随着燃气灶火力大小自动调节,无漏网油烟又能有效节省能源。这种智能、节能的设计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洁净空间的需求,同时也符合消费者对环保理念的积极响应。

从产品性能到服务理念,海尔厨电的表现获得了厨电市场的一致认可。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换代元年的到来,消费者主动更换老旧家电将会有效带动行业发展,然而企业想要抢占市场就必须能够敏锐把握消费需求,并迅速满足差异化需求。在这一方面,海尔厨电依靠智能科技和贴心服务全面满足了消费者更新换代的需求,其营造的健康、洁净厨房解决方案更成为消费者换代的首要之选。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