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武昌试点在线监控餐饮油烟 促进“数字环保”
2011年03月23日 11:02天府美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不断提高餐饮油烟净化装施运行情况的日常监管效率和水平,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环保局在考察学习南京市玄武区在线监控餐饮油烟实现油烟控制数字化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确定将在全市率先启动餐饮油烟自动在线监控工作试点,以尽快实现“数字环保”。

  日前,经武昌区环保局主要领导与武汉巨正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组织相关环境管理及职业技术人员反复研究讨论,最终商定,一致同意于今年5月1日前在武昌区50家规模以上(经营面积1000平米)的餐饮单位、学校、企事业单位中实现餐饮油烟净化设施设备在线监控工作试点,以此达到提高执法效能,提高设备运行率,减少油烟污染,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的目的。

  此举将借助武汉巨正环保公司“数字环保”技术平台,尝试运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通过建立现代信息化管理平台,为武昌区实现餐饮油烟污染监控数字化管理,促进环境监察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强化餐饮油烟环境监察的快速反应由可能变为现实。这也是武汉市首个将推行对餐饮油烟净化设施设备实施自动在线监控的环境监察管理措施的中心城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夏 茁
城市资讯
各地要闻 城市趣闻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