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共享乐购仕供应链 进口商品陆续上架

2012年03月07日 13: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苏宁易购市场部获悉,一批日本原装进口新品高调亮相苏宁易购,其中不乏西铁城等一线知名品牌,母婴用品更是原装引入在日本广受好评的大王、花王等纸尿裤,令消费者大呼网购的便捷和放心。

据悉,此次大批量引入日本进口商品,主要得益于苏宁电器双品牌的运作策略。于2011年12月31日对外正式营业的中国首家乐购仕生活广场,是苏宁电器双品牌运作的成功典范。乐购仕供应链体系为苏宁易购实现品类纵向拓展、实现差异化发展提供了便利化条件。

苏宁易购迅猛增长的态势,离不开背后给与其强大支撑的苏宁电器,与苏宁电器实现了资源共享、并驾齐驱、相互协同。基于同全球数万家厂商建立的高效供应链关系,苏宁易购能够在苏宁电器既有的、缜密的采购平台上采购到更优质、价格更有优势的产品,为网站的货源、商品质量和商品品类提供有力保证。

记者从苏宁易购官网(www.suning.com)获悉,所售商品承诺全部为正品,且开具正规发票,新上线的西铁城更是全网络唯一一家具有官方授权的商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今后,苏宁易购将继续借助乐购仕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引进原汁原味的秋叶原文化,拓展包括日本动漫、玩具、母婴用品在内的多种百货品类;引进雅马哈,乐兰,卡西欧多种电子乐器,带给消费者更多产品选择,不断从横向拓展产品品类、延伸产品线,从纵向多区域发散供应商渠道。至2020年,易购销售规模达到3000亿元,销售网络拓展至香港、日本、东南亚等地。乐购仕供应链体系无疑为苏宁易购区域的拓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李斌再次重申,苏宁易购“全场免运费”政策将持续发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让利和最优质的购物体验。今年3月已经投入使用的自动化仓库,解决了网购商品品类繁多、订单规模巨大、配送作业分散等现实问题,为不断扩大的规模提供强大的后台支撑,切实发挥自建物流的独特优势。

除西铁城手表外,卡西欧的投影仪、手表、电子乐器等产品也将陆续在苏宁易购网站上线销售。随着苏宁与卡西欧、海尔、美的等供应商逐步达成合作意向,苏宁易购也将借助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在渠道、供应链等多方面的协同,全面升级战略合作关系,强化采购资源的海内外整合,共同构建大采购平台。

标签:苏宁易 供应链 购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