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一样的苹果 不一样的滋味

2012年03月01日 09: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日,中国电信出台更多iPhone 4S优惠政策,“八大亮点”向广大“果粉”盛情奉献,诸多“人无我有”的功能及优惠足够惊艳。一样的苹果,不一样的滋味,相比联通,中国电信的“苹果”真正是汁多味更美:

——更多上网流量:与联通相比,电信的iPhone 4S各档套餐中,均包含更多上网流量,体现了中国电信对移动互联网人群时时在线需求细致入微的体贴和关爱。

——各档套餐中,均赠送一定的WiFi 时长,这是中国电信独有的优惠。

——免费办理副卡:主副卡共享套餐也是中国电信独有的业务,这意味着,你和亲友可共享同一份超值套餐,共享话费、上网时长及各项优惠(129 元及以上档套餐)。

——流量超出自动升级:套餐流量一旦超出,你也不必担心,流量超出会自动升级(129 元及以上档套餐),让你“越用越便宜”。

——合约价更优:所有机型的合约价,均比联通低100 元左右。

——0元购机价更低: 16G和32GB机型36个月合约的0元购机套餐门槛仅为289元;16GB两年期的0元购机套餐门槛仅为389元;32GB机型24个月合约的0元购机档仅为489元(中国联通则为586元)。

——更低进入门槛:套餐最低价格仅49 元;相较联通66元的入门价,更多实惠。

——更多选择更多优惠:乐享3G 上网版套餐从49至889 元,共计11档,细心关爱各类人群的个性化消费;“存费送机”合约同时提供12 月、24 月、36 月三种期限,可谓选择多多,实惠多多。

标签:中国电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