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非农本周姗姗来迟 高盛不建议现阶段做空黄金

2013年10月29日 15:40
来源:汇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盛依然认为,黄金前景的关键在于,数据要显示美国强劲复苏,并且让市场有信心美联储会开始缩减QE。而目前推迟缩减QE的风险已经增加,这是触动金价的关键。

不过,高盛依然预计,到今年底金价会接近其近期的目标价位—每盎司1300美元。Currie提到,高盛经济学家预计,有经济数据开始显示一些迹象,表明明年美国的经济前景会改善。

因为对2014年美国的经济前景更为乐观,所以高盛经济学家预计明年美联储会缩减QE(不管是从今年12月、明年3月还是6月开始缩减)。加之美元走强、新兴市场货币走弱,这些都意味着,黄金作为投资和货币方面的需求将给2014年的金价带来很大下行风险。高盛由此继续维持2014年底的黄金目标价不变,仍为每盎司1050美元。

北京时间9:22,现货黄金报1315.69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21.87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美国政府关门 黄金 本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