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二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暨“2012(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中国区巡展”简介

2012年12月10日 10:4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盛世中华,举国欢庆,文化发展,喜乘东风。在党的十八大精神鼓励下,在文化强国战略的方针指引下,中华民族迎来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时代。恰逢盛世,第二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暨“2012(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中国区巡展”应运而生。这次展览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展示中国艺术成就的汇报展;是当前艺术水平最高、参与范围最广、参加作品最多的书画艺术展;是中国文化与国际文化融合分享的交流展。让我们欢聚在艺术水立方的美丽舞台,共享如诗、如歌、如画的艺术盛宴,奏响我们这个时代人类文明进程的主旋律。

本次大展由两个主要部分构成。

第一部分:第二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

组委会以“融合分享•艺术水立方”为主题,定向邀约百余位海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当代水墨等。作品凝聚了他们的心血和智慧,凸显出他们的创作灵性与才华,从主题和题材上,都充分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的不懈探索与追求,表达了他们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崇尚和对生活的赞美,是建立在第一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成功基础上的一次飞跃。

第二部分:2012(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中国区巡展

组委会同时展出“2012(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参展的全部绘画精品,将伦敦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盛况真实的还原给国人,让国人能够近距离的观赏世界顶级艺术舞台上的精彩作品。展览以恢弘的艺术阵容,创新的策展理念,多元的艺术表达,向世人呈现出一部大美无疆的艺术画卷。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水立方 书画 奥林匹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