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九最大民间助威团飞抵酒泉 燕京啤酒助力载人交会

2012年06月21日 15:2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甘肃酒泉注定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随着东航MU2412航班落地,路透社等9家著名境外媒体陆续抵达酒泉;神九报道260多名国内媒体记者组成的超豪华阵营亦成为国人瞩目的热点。

同日另一股特殊的中国力量——神九最大民间助威团抵达酒泉却,引起同机国内外媒体关注:燕京啤酒中国探月鲜行团再次抵达酒泉东方航天城,由消费者代表、近30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第三批“中国探月鲜行团”共150多人,带着和众多网友和广大消费者的祝福再续中国航天梦,倾力助威神九中国首次载人交会。作为首个民间逐月团的发起者和倡导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北京燕京啤酒集团践行了倾力中国探月事业的,与国人共享盛事的初衷和立意。

据北京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介绍,中国探月鲜行团是燕京啤酒鼎力赞助中国探月事业、支持中国科技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燕京啤酒集团在今后三年时间内,将从公益、品牌合作、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为中国探月工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中国探月鲜行团活动即为公益活动的一项内容。让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圆普通人的梦想,共享国家盛事。

继天宫一号、神舟八号发射之后,燕京啤酒探月鲜行团神舟九号活动将再次掀起民族盛事国人分享的高潮。来自北京、天津、上海、云南、广东、湖南、海南等省市的网友、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近距离直击探月发射全程。据悉,150名网友和媒体代表踏上天空之城——酒泉东方航天城的神秘土地,将在这里停留6天时间,在这里他们将成为全国众多网友的代言人,参观酒泉基地、酒泉名胜。他们将汇集燕京啤酒探月团的行程和一路所见所闻,在国内各大网络同步播报互动,揭晓天宫一号与神舟九号对接四大悬念,与未能亲赴发射现场的网友解密发射现场、共享发射前后的激情。

民族品牌的神九坐标

燕京啤酒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着自主创新、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在中国啤酒市场上实现了质的飞跃;而中国探月工程采取了自主研发、自主发展的方式实现了历史的突破。二者的结合,正是民族航天事业与民族品牌的完美嫁接。燕京啤酒与中国探月工程有着共同的精神追求,为振奋民族精神,为中国民族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秉承着科技创新的理念,秉承着民族盛事与民族品牌携手共进的决心,为此燕京啤酒在全国启动了一系列支持中国航天的活动:如“神九飞天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等活动,还组织人员慰问当地官兵家属小学,同时组织双方科技人员的交流,通过向航天科技工作者学习,燕京还尝试将深空探测的相关技术转化到生产上,正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及新疆石河子大学共同进行太空啤酒的研发,欲为市场送上口感更新鲜、营养更丰富的啤酒。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神九 燕京啤酒 酒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